逍遥情缘手游变身卡介绍 变身术数据整理

叶子猪小秘书2022-04-08 16:48

  小时候看西游记的时候总是羡慕齐天大圣的七十二般变化,羡慕他可以变成各种稀奇怪的东西,不管是房屋、树木、动物,仿佛没有什么是变不了的,然后幻想着哪天学会了这个法术后可以出去和小伙伴一起恶作剧,长大后才知道这一切只是美好的想象。

  不过在逍遥情缘手游的世界里,这个法术却是可以实现的。在逍遥情缘手游中玩家可以拥有一种叫做变身术的系统,通过学习变身卡上的法术,玩家可以变身成为游戏中各种稀奇古怪的角色,从而获得额外的属性增益,不同的变身术可以给玩家带来不同的强化效果。(详情:逍遥情缘手游:变身卡的增益可不能忽视!)

  今天我就给大家按照物理输出、物理防御、法术输出、法术防御、辅助功能等这几分类来整理。先整理普通类的,变异类的稍迟放出。

  目录

物理输出 物理防御 法术输出 法术防御 辅助功能

  物理输出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