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情缘手游:17回合轻松过!3星猴子打法教程

叶子猪小秘书2022-06-06 10:53

  给大家分享,来自【紫禁之巅】区的【医不自医】少侠,带来的3★猴子攻略~

  PART01.队伍阵容

  队伍阵容:两物理一法术一封印一辅助

  两物理:兽王宗(以下称狮子1、狮子2)

  一法术:水晶宫(以下称龙宫)

  一封印:灵台山(以下称灵台)

  一辅助:瑶池(以下称瑶池)

  阵法:5级地载阵,全员(除宠物)物法双防各+15%

  PS:首发宠--龟速天兵、隐攻熊猫、神兽凤仙、隐攻龙骑士、反击连击龙骑士。


  PART02.三★猴子阵容

  主怪:申猴·灵动-凌霄,携带灵敏、暴击技能。

  回合末100%概率进行一次强力普攻

  小怪:

  前排-中间三怪为凌霄,两侧怪为水晶(开局后主怪会召唤出来);

  后排-两中间怪为1瑶池1幽冥,两侧怪为水晶


  PART03.对战过程

  第一回合,先封对面后排右一水晶怪、集火后排左一水晶怪,龟速天兵保护狮子1;狮子2疯狂连击,狮子1雄鹰振翅,带上了隐攻和法系AOE伤害(若有暴击的话一回合技能带走,不暴击的话2-3回合也基本清了),我们都没有暴击 所以伤害不够秒后排右一水晶怪。这里我们留了狮子1的变身状态,等第三回合时连击前排左一水晶怪。

  PS:有个小细节的注意,在这回合得记住AOE伤害打到哪些凌霄猴子了,对后面回合很有很大帮助;我们队伍这回合AOE都集中在前排中间和前排右二的凌霄怪上了。

  第二回合,选择封前排右一水晶怪,龙宫点新集火的前排左一水晶怪,龙宫倒了后,龟速天兵之后拉起来;输出物理宠继续集火后排右一水晶怪;休息状态的狮子1把大鸟换成配速奶孩子(配速奶孩子可以守尸,保证兽王过了休息状态能够起来出手)。

  第三回合,狮子2和龙宫点第一回合集火的后排右一水晶怪(龟速天兵守丝血龙宫,复活输出),这样就可以飞掉这个水晶怪了。然后狮子1和隐攻宠集火前排左一水晶怪。

  PS:这个时候第一回合记录的小细节就派上用场了!通过第一回合AOE前排中间和前排右二,发现了右二没有护盾,这就表示前排右二怪将成为之后集火的主要目标,封印也就自然而然给到前排左二这个有盾且血多的凌霄怪。

  第四回合,龟速继续守丝血龙宫复活,孩子的复活技能给到变身狮子2(孩子的复活技能,如果点到的目标没死亡会自动复活倒地的其他人),狮子2飞集火的目标--前排左一水晶怪(这一回合集火就行),这样第二只水晶怪也就清掉了。

  PS:

  1、瑶池在这时候需要注意加血的对象,加到血多的那个兽王身上,才能尽量保证场上最多只有两个输出倒地。

  2、灵台如果封上了三个怪之后,可以马上开躲避状态(增加倒地起来的存活率)。

  第五回合的时候已经稍微轻松点了,只需保持跟之前一样的思路,集火标记就行;但是得注意伤害不要溢出,两个兽王交替连击就行;兽王在休息的回合需看宝宝状态,状态不好可以换隐攻/奶孩子/龟速,保证场上有两个输出宝宝就OK。

  第六回合看似岌岌可危,实际上完全不用慌,只需守好实体、控制好速度,起来就输出、输出完躺下休息就行,不过一定要盯着宝宝的血量,才能及时替换。

  第七回合的情况有点变化,我们飞了一只宠,灵台还倒了;所以在这里,隐攻鬼武作为场上最慢的那个宝宝,就要拉起灵台;灵台出封孩子,争取第八回合的时候把怪重新封上,才能控得住场面。

  PS:我们队伍灵台第四回合开了躲避状态,起来出完封孩子之后,就顺利地躲过了主怪的一下平A,才能在第八回合出手两个封。

  第八回合辅助宠的任务还是以保证输出为主,这个时候的封孩子可以暂时代替灵台的作用,让灵台先躺会儿;这里只要兽王没进入休息状态优先拉兽王。

  PS:从第8回合-11回合,我们队伍的思路都是封三个,集火前排中间的凌霄怪,然后宝宝拉尸体输出,就可以把这个凌霄怪清掉了。

  第十二回合开始,对面就只剩下3个护卫小怪了,这个时候封三小怪,然后集火主怪,清掉主怪以后就可以全封上,之后就非常轻松的在第十七回合结束战斗了!

  PS:我们没有用特技打法,而且为了保证水晶的生存,耐点改成了1300防哦,瑶池和灵台变身后都是1400防的。

  总而言之,没有群疗、太极的话就优先封杀水晶,凌霄的伤害固然高,但它是单体而且速度快,所以也不是不能攻破;队友倒了也莫慌,可以靠龟速和配速孩子拉人输出,

  如果有太极和群疗的话就会轻松不少了,建议打法思路可以换一下,先清凌霄就好,毕竟凌霄二连伤害太高了。

  以上就是【医不自医】少侠带来下的3★猴子攻略

  整理得真的很详细

  是不是也给各位少侠看到了

  打3星猴子的新思路呢?

  更多游戏攻略,请关注叶子猪逍遥情缘手游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