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珍宝阁拿下第一冠 逆水寒神豪加盟曲阜孔庙

如风说梦幻2021-03-03 18:21

  一、175贺岁杯决赛,珍宝阁25回合速胜明秀园夺得2021第1冠!

  网易CC这次主办的175级贺岁杯决赛,最终的决赛,在珍宝阁和明秀园之间进行,双方都是风阵,没有阵法克制。明秀园的方寸国标阵容,在珍宝阁的双封阵容面前,非常吃亏。最终珍宝阁仅仅用了25回合就拿下了比赛,他们也赶在了2月份的最后一天,拿下了2021年的第一冠!

  这一次冠军的奖金是3.5万元人民币,只可惜二狗率领的紫禁城服战队并未参赛,也让这次的比赛显得有些乏味!“紫阁CP”的对决,一直都是小伙伴们关注的热点!

  二、神豪水哥加盟曲阜孔庙,他在逆水寒花了4000万元!

  梦幻西游的武神坛,一直非常神奇,总是有神豪老板突然出现。曲阜孔庙在经历多位老板卖号的阵痛之后,也迎来了自己的好运。

  根据指挥阿七透露的消息,他们迎来了一位顶级神豪水哥的加盟,这位老板曾在《逆水寒》游戏中砸了接近4000万元,财力之雄厚,简直令人震惊!

  这位神豪水哥,也是阿七国子监夺冠时期的服战老板ZZM的好友。水哥最爱玩传统法系,前段时间念总65万元卖掉的391神链号,还有30万成交的神佑罗汉长杖,都是他随手买下的!

  随手买下号和装备之后,水哥才找到了阿七加盟,接下来又开始疯狂买入各种藏宝阁最好的宝宝。

  40万秒杀14技能的力劈童子,45万秒杀9技能的须弥观照谛听,还有其他的翻页宝宝,力劈、善恶兽决等等,总之就是有钱任性,疯狂买买买!

  两天时间已经基本买完了全身东西,这速度简直和菜市场买菜有的一拼啊,小伙伴们!更为重要的是,水哥还是ZZM的朋友,假如ZZM也加盟曲阜孔庙的话,2021年的武神坛冠军,必定有属于曲阜孔庙的一个!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