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如何克制ST+NBM阵容?梦幻西游玩家建议上三攻或三封

2018/09/25 作者:双DT干将四扫

  这个月的梦幻西游武神坛之战,ST+NBM的双封流阵容,战术和打法表现的十分抢眼!如何克制或破解这种阵容,成了很多队伍急需解决的问题!

  面对这么一个问题,玩家展开了分析:

  145联决赛珍宝阁用双封流,克制了国子监的国标流,146联八进四国子监又用三攻流,碾压了珍宝阁的双封流!因此,目前的基本情况就是,国标流克制三攻流,双封流克制国标流,三攻流克制双封流,其实克制双封流阵容,除了三攻流还有就是三封流!因此,克制目前ST+NBM的双封流阵容,要么上三攻要么上三封!

  先来说一下三攻流,146联八进四珍宝阁依然采用,ST+NBM+PT+FC+气WZ的双封流阵容,而国子监弃用国标流,直接上了ST+NBM+LG+PT+NE的三攻流阵容,由于阵法大克三攻流完爆双封流!但是如果是三攻流,本人感觉双LG+ST+PT+NE会更好一些,既然是放弃点杀而依靠面伤,而NBM的优势是嗜血之祭,强的是点杀而不是面伤,NBM只能秒三而且太依靠怨灵,带NBM打面伤节奏就会很慢!在146联八进四的比赛中,国子监的LG表现十分抢眼,势头完全盖过了国子监的NBM,虽然依靠三攻强劲的面伤,冲垮了珍宝阁的双封流,但还是由于大克占了一定因素,反观在四进二的比赛中,国子监由于阵法被大克,三攻反而输掉了比赛!本人认为既然打的是面伤,那么LG的优势比NBM要大很多,双LG的优势也要比NBM+LG大很多!因此,克制ST+NBM的双封流阵容,本人是不建议带NBM的,更推荐双LG+ST+PT+NE的三攻流阵容!

  再来说一下三封流,基本就是1辅助+1输出+3封系的结构,三封流队伍只有一个输出位置,基本带爆发能力强的物理系,单输出肯定不推荐带法系的,由于目前物理系ST最抢眼,推荐带ST是毋庸置疑的;三封流同样也只有一个辅助位置,因此也只能是HS或PT中的一个,但是在面对双封流阵容时,由于没有DF缺乏小死亡的威胁,队伍的单输出又是物理系,因此带HS的优势其实比PT更大;三封流有三个封系位置,而梦幻一共有六个封系门派,究竟怎么来配置会有很大变数,以前的三封流阵容,带NE+敏TG+气WZ的比较多,由于是为了克制双封流阵容,三封打双封什么最重要?那肯定是速度了!

  六大封系当中,NE对速度的优势是最强的,因此本人推荐带双NE,只有双NE才能保证在双封系面前,最大限度的拿到速度优势,最大可能的拿到全场一二速,通过双NE强大的速度优势,来达到碾压对面双封系的目的!还有NE是目前六大封系当中,综合实力最强的封系门派,最近武神坛的出场率也是最高的!剩下一个封系位置,可以带气WZ、可以带FC,也可以带敏TG,这三个封系各有各的优势,可以随便带一个就行,这个封系位置不是为了抢速度,而是为了做为卡速封系,强力压制对面的ST和NBM!因此,克制ST+NBM的双封流阵容,本人推荐ST+HS+双NE+气WZ(FC或敏TG)三封流阵容!

  那么问题来了,三攻流我们见过了,那三封流也能克制双封流?

女魃狮驼组合表现抢眼
女魃狮驼组合表现抢眼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