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花招十足 梦幻西游新科服战冠军姑苏城团队硬件展示

2018/09/23 作者:蓝点

  146联武神坛结束了,姑苏城终于在跟蝴蝶泉合并前拿到了今年的第一个武神坛冠军!那么姑苏城的硬件究竟如何?今天蓝点哥哥专门做了一个短片全方位展示一下姑苏城服战团队的硬件!

  首先来看看喜狼神器狮驼岭的武器,纯伤害高达1021.3,双加体耐66,大唐官府专用并且不减伤,将来大唐强势的话还能转回大唐。

  160级铠甲,穿刺效果增加0.64%,虽然没有加力量属性,但是体耐双加73,熔炼后总防御496也非常不错了。

  160级愤怒腰带,物理暴击几率增0.5%,有没有发现狼总的狮驼岭比较爱爆必杀呢?

  接下来看看阿败的五庄观,两件抗封的装备,让没办法与女儿村比拼速度的五庄有更多的出手机会。

  附加抗封几率的晶清项链,全服恐怕也仅此一条吧?

  架势老板的女儿村,拥有仅次于珍宝阁女儿村的全服第二属性三速度耳饰!

  甚至连法防灵饰都镶嵌了11段星辉石。

  女魃墓的装备也十分暴力,拥有383灵力并且附带永不磨损的专用神链。

  法爆几率+0.99%的160级光辉女头。

  大唐菀瑜的野兽鞋子也是有小花招的,增加抗封几率1.27%。

  大唐的神器应该是非专用极限了,纯伤害高达1022,还附加44敏捷!

  校长的方寸装备也非常夸张,拥有两件增加封印命中的装备。

 

  看完姑苏城的硬件之后,是不是觉得姑苏城的冠军实至名归?更恐怖的是,下一联蝴蝶泉的几个服战号就可以代表姑苏城出战武神坛了,实力大增!那么我们也期待姑苏城下一联能延续本联出色的发挥吧,加油啦!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