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梦幻西游第144联服战16强诞生:珍宝阁满分居第一

2018/07/14 作者:墨荷

  经过五轮小组赛的角逐,《梦幻西游》第144联服战各组16强诞生了!

  (系统) 【本届武神坛之战预赛结果公告】

  甲级进入明天决赛的队伍为:珍宝阁代表队、小梅沙代表队、齐云楼代表队、紫禁城代表队、逍遥城代表队、蝴蝶泉代表队、姑苏城代表队、国子监代表队、钱塘江代表队、流花湖代表队、西栅老街代表队、彩云之南代表队、东海崂山代表队、橘子洲代表队、雁门关代表队、灵隐寺代表队

  (系统) 【本届武神坛之战预赛结果公告】丙级进入明天决赛的队伍为:超凡入圣代表队、黄龙吐翠代表队、中岳嵩山代表队、碧海潮生代表队

  (系统) 【本届武神坛之战预赛结果公告】

  乙级进入明天决赛的队伍为:龙马精神代表队、喜大普奔代表队、避暑山庄代表队、燕塞湖代表队、百花村代表队、万里长城代表队、繁花似锦代表队、梦回望月代表队、庐山胜境代表队、金戈铁马代表队、大雁塔代表队、罗浮山代表队、群星璀璨代表队、德阳文庙代表队、青岛栈桥代表队、文昌阁代表队

  甲组积分榜如下,其中珍宝阁满分位居榜首,经过上一联的波折,本联珍宝阁强势归来?

甲组积分榜
甲组积分榜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