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梦幻西游紫禁城携女魃墓参与139联服战 尸体战获胜

2018/02/22 作者:墨荷

  《梦幻西游》第139联服战于2月18日圆满落下帷幕,由来自紫禁城的团队夺得本届冠军并成功封印蚩尤,可以说,为玩家的春节狂欢“加了一道菜”。而该团队首度启用新门派NB,也颇引人注目。夺冠当天,NB的武器也曝光了,据说该玩家当时转MW就用的这把武器,体魔双加83还带法术暴击,是多少法系梦寐以求的武器啊!玩家直呼6666,更有玩家表示,这样的武器,打满宝石都1045的伤害了,还不算附加属性,天,这图是P的吧!

女魃墓武器曝光
女魃墓武器曝光

  那NB在本届服战中有怎样的表现,是否对战术产生了一定的影响呢?下面笔者就结合16进8对战姑苏城这一场,为猪友们做个解析。

  该场战斗切入,非常抢眼的鸟阵大克虎阵,伤害和速度加成非常明显,观战方果断点人,但对战方也不是吃素的,火速加强了防守,BB卡药,DT起纸人,使得物理系首回合站住,而NB在第一回合召唤了怨灵。

姑苏城VS紫禁城
姑苏城VS紫禁城

  眼见首回合点杀不成,观战方并不气馁,高速死亡攻BB及善恶套BB继续拍了过去,但都被对战方猜到了,又一波卡大金防住了观战方的补点,此时NB牺牲了自己的召唤兽,召唤出了双头蛇。

姑苏城VS紫禁城
姑苏城VS紫禁城

  观战方依然执着地点了DT一回合,眼见补点无望,遂将矛头指向NB,不过并不是清理召唤物,而是直指主体。与此同时,对战方也有了点杀意图,但过于自信了,NB用法术吸血辅助点杀,结果只秒出了2055的法伤,显而易见,观战方拿到第一个人头。与此同时,NB的召唤物各种随机攻击,由于点了经脉,所以攻击也附带了随机诅咒,一时间观战方花花绿绿的。由于DT+2魔TG的火力足以点掉NB,所以补点的BB随机攻击,结果意外拍飞了两只怨灵,可见作为最低级的召唤物,其生存能力并不强。

姑苏城VS紫禁城
姑苏城VS紫禁城

  这时对战方并不急于拉起尸体,DF为其附加经脉大招“魍魉追魂”,提高其输出能力。DF改版之后的大招要比以前强悍得多了。NB起来后拉出了高速豹子。观战方强势守尸。而从出手上看,牺牲召唤兽召唤出的双头蛇速度介于DT与法系之间,打到龙龟身上都有1722的伤害,打到BB身上2020伤害,打到DT身上2762伤害,打到法系身上2700+,算挺高的了。当回合,对战方龟速BB拉起NB,NB继续牺牲BB召唤出另一条双头蛇。从这里我们可以看到,对战方在运用NB时,是考虑了其BB的生存能力的,所以优选隐身BB。

姑苏城VS紫禁城
姑苏城VS紫禁城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