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梦幻西游台州湾新出160高双加武器 售价5W8被瞬秒

2018/01/05 作者:贰零一伊

  最新消息,梦幻西游又有玩家鉴定武器逆袭了。来自台州湾的玩家时出全服首个双加最高的160级武器,玩了这么久游戏,你见过人物角色装备双加最高的是多少呢?下面这把武器的双加高到你无法接受,大家跟随我一起去看看吧!

  本期内容主角亮相,160级鞭子,伤害558,命中586,初总伤约为730。双加简直逆天了,体敏双加74。说真的,双加超过70的我见过多了,但是达到74的还是首次遇见,可以说全服第一双加了。除此之外,这把武器还附加特技菩提心佑以及特效神佑,封印命中率1.7%。不仅双加高,蓝字也出了不少,肯定能卖个好价钱!

  有好货就不愁卖,只有你手里有好装备,不用出门就有老板主动找你。果然不出所料,这把武器刚上架15分钟就被秒走了,简直就是疯抢啊,刚过了保护期就没了,其交易价格5.8万,是不是有点小亏了?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