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第132联服战大数据统计:三攻再战武神坛

2017/07/20 作者:小小打造师

  【大数据】甲组16强人数、阵法、回合数据(132联-17年7月更新)

  几点说明:

  结合2016年1-12月和2017年1-6月经验,数据包含16强赛、8强赛、4强赛、季军赛、决赛等共计16场比赛。人数门派为上场人数门派,而非报名门派。

  不含封印蚩尤战数据,因为对比意义较差,故在17年会对封印蚩尤数据进行专门总结,专项对比。

  本文由我和我徒弟小宋共同完成,感谢

  一、门派人数

  (1)门派人数综述

  上表为132联16强上场门派人数,总共16场比赛。LG、PT、DT、DF、NR出场人数占据前五。16场比赛32个队伍,平均上1.3个LG,1个PT,0.8个DT,0.8个DF,0.5个NR。

  服战人数亮点一:15个门派,16强中6个门派无人出场,敏TG时隔多久再次登场。

  服战人数亮点二:仙族83人,魔族29人,人族48人,总数160人。

  武神坛登场阵容在国标和双封双秒之间也出现了新的突破,三攻和四攻队伍、单输出阵容都分别登场了,这是非常让人期待的现象,强服之间的对冲不仅增加了比赛的观赏性和趣味性,结局也充满了不确定。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