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武神怒斩无情!紫禁城封印蚩尤遗憾落败了

2017/05/21 作者:墨荷

  战况简讯:

  紫禁城封印蚩尤失败

  紫禁城VS蚩尤

紫禁城封印蚩尤
紫禁城封印蚩尤

  又到封印蚩尤的时间了!说真的,一看到紫禁城夺冠,帅编第一时间想到的居然是,封印蚩尤又要失败了!毕竟综合前几联,紫禁城封印蚩尤的成绩确实不佳,再加上玩家评论里对梦幻节奖励的渴望,能封印住蚩尤的,怕才是心中的王吧!

  观战方风阵开局,开场切入一看中间的怪是黑山,立刻给人一种不祥的感觉!WZ一速,开场套了仙子,再封了黑山,全员集火猴子,还没放倒,BB却已飞了不少,虽然瓶子换血石化了,然而观战方两员法系也难逃被小死亡点杀的噩运。

  紧跟着DT起干将,终于放倒了猴子,观战方一员法系是魔TG,高额的法伤输出辅助,顷刻间观战方一堆尸体,对战方也一堆尸体,但毕竟对战方的输出比较猛,观战方转眼就只剩下一封一辅助了,幸好WZ带了CH,成功释放后放倒了其余单位,点灯起混元伞等各种状态加上,最后的鬼子被放倒,蚩尤涅槃了!

  两边一波对轰,观战方制造了2W来血量,而对战方把观战方的BB全清空了。紧跟着蚩尤一个武神怒斩放倒DT,观战方仅仅来得及拉出一只瞬法,其余单位血条又被清空了,依然剩下WZ,奇迹会发生吗?

  并木有,蚩尤一速,下回合又一个武神怒斩,WZ纵是有三个奇门五行令,也禁不住对方疯狂的连环击啊!很遗憾,封印蚩尤失败了,下次再来吧!

  附录像: 紫禁城VS蚩尤.mhw (94.22 KB)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