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128联服战大数据统计:双封双秒冲破国标

2017/03/21 作者:小小打造师

  叶子猪特约撰稿人,转载请注明出处。

  【大数据】甲组16强人数、阵法、回合数据(128联-17年3月更新)

  几点说明:

  结合2016年1-12月和2017年1-2月经验,数据包含16强赛、8强赛、4强赛、季军赛、决赛等共计16场比赛。人数门派为上场人数门派,而非报名门派。

  2、魔TG可能在逆风时开始封人,敏WZ可能在顺风时烟雨清BB或者力WZ在不利局面封人的情况,故,判断魔TG和力WZ以变卡为准,输出卡则为力WZ,魔TG,其他卡则算封系。这联有一个咒师PT的情况,按辅助系算。

  3、不含封印蚩尤战数据,因为对比意义较差,故在17年会对封印蚩尤数据进行专门总结,专项对比。

  本文由我和我徒弟小宋共同完成,感谢

  一、门派人数

  1)门派人数综述

  上表为128联16强上场门派人数,LG、PT、DT、DF、FC,仙族人数较127联有所增加。16场比赛32个队伍,平均上1.2个LG,1个PT,0.72个DT,0.69个DF,0.44个FC。而MW、WDD、SML、HS、LBC出场人数为0。

  服战人数亮点一:15个门派,16强中5个门派无人出场,比2月少了两个门派,MW、WDD、SML、HS、LBC挂零,STL、TG出场也是1人次。

  服战人数亮点二:仙族85人,魔族26人,人族49人

  从人数占比来看,3月份武神坛人数变化较大的是LG和NR有了明显的增长,相对来说DT/DF/FC就有了明显的减少,而PS的零突破也给了武神坛不一样的变化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