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第127联服战数据统计:国标阵容依旧强势

2017/02/22 作者:小小打造师

  叶子猪特约撰稿人,转载请注明出处。

  几点说明:

  结合2016年1-12月和2017年1月经验,数据包含16强赛、8强赛、4强赛、季军赛、决赛等共计16场比赛。人数门派为上场人数门派,而非报名门派。

  魔TG可能在逆风时开始封人,敏WZ可能在顺风时烟雨清BB或者力WZ在不利局面封人的情况,故,判断魔TG和力WZ以变卡为准,输出卡则为力WZ,魔TG,其他卡则算封系。这联敏WZ有变输出卡的情况,但是主封按封系算。

  不含封印蚩尤战数据,因为对比意义较差,故在17年会对封印蚩尤数据进行专门总结,专项对比。

  本文由我和我徒弟小宋共同完成,感谢

  第127联服战大数据统计:他强任他强我还是国标!

  一、门派人数

  (1)门派人数综述

  上表为127联16强上场门派人数,PT、LG、DT、DF、FC,仙族人数较126联有所减少,主要人族强势崛起。16场比赛32个队伍,平均上1个PT,00.97个LG,0.97个DT,0.94个DF,0.69个FC。而MW、PS、WDD、SML、HS、LBC、STL出场人数为0。

  服战人数亮点一:15个门派,16强中7个门派无人出场,比1月又多了一个门派,MW、PS、STL、WDD、SML、HS、LBC挂零,TG也只是闪现了一次。

  服战人数亮点二:仙族73人,魔族30人,人族57人。

  从人数占比来看,127联武神坛充分展示了国标阵容的强大,人数上变化较大的是FC和WZ,FC人数明显增加,这联32场比赛FC国标一共上场21次,基本前五就是国标阵容的标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