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蚩尤依旧迅猛!紫禁城被大叔的小弟一波推

2017/02/19 作者:墨荷

  战况简讯:

  紫禁城封印蚩尤失败

  战况详情:

  紫禁城VS蚩尤

紫禁城VS蚩尤
紫禁城VS蚩尤

  观战方风阵,阵容:WZ+PT+DT+2LG,对战方中间带了只黑山,一看就知道大事不妙。

  观战方集火点杀对战方猴子,但猴子没弄死,本方的法系倒是被封印后弄死了。

  第二回合,观战方WZ起纸人,PT JQ,BB拉起法系,法系起纸人,但还是被卡速封了,法系还给守S.....

  第三回合,就在观战方PT发了第一条广告之后,对战方一波集火,就把他弄石化了,另外,两个法系都没有起灵动,秒得并不给力。为什么这个PT会这么倒霉呢?小编估计是这操作者说了假话,其实你是很喜欢上班的......

  第四回合,对战方LG终于秒爆了一个,然而对方的火力更加迅猛,这LG闷哼一声就漏气了。

  第五回合,随着对战方黑山变色发威,观战方的DT也在密集的高额法伤中阵亡了,然后接下来,观战方PT只来得及解封,便被黑山一个大法全员推了出去.....

  纳尼?广告都还没发完呢!就这么结束了.....估计群众也是一片愕然......群里的同志都在喊,我特么才去倒杯水,就玩完了,不是吧??然而是的,很遗憾本次封印依旧失败!

  附录像: 紫禁城VS蚩尤.mhw (12.71 KB)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