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梦幻西游专区猜灯谜活动仅剩一天 大奖是神鼠

叶子猪2020-02-10 17:01

  叶子猪独家策划的猜灯谜、猜拳,赢点卡和现金奖励活动明晚12点就要截止咯,猪友都拿到奖励了吗?如果还没参加过活动的猪友,就要抓紧时间咯。

  打开叶子猪梦幻西专区http://xyq.yzz.cn/,登录叶子猪账号并点击上方的晃动灯笼,即可参加活动。

  奖品包括现金红包、京东卡、网易点卡以及还有超级大奖,梦幻西游生肖神兽“超级神鼠”一只。

活动

  活动的形式有四种,第一种是猜灯谜,第二种是猜拳,第三种是直接开红包,第四种是直接抽奖。第一和第二种方式只要通过了考验,便可以获得一次抽奖机会,第三种方式能直接进行抽现金活动,第四种方式则免去考验直接进行抽奖。

活动

  需要注意的是,每个账号每天只有一次活动机会,没有抽中只有明天请早了哦!

  而中奖的幸运玩家会弹出奖品收集信息,玩家填写后并联系客服便可以领取奖品。离活动结束还有一天的时间,各位猪友记得不要错过咯,超级神鼠等你带回家。

编辑:夏大雨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