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研究站:175级选号攻略 固伤地位下降 物理和法系性价比高

落雪2020-12-30 17:25

  年末将至,很多小伙伴询问关于梦幻西游买号的问题。那么,本期研究站将给大家带来175级天元组的选号教程。大家在藏宝阁选号的时候可以参考一下。

  一、理清选号思路

  天元组的任务体系有三种类型,分别是固伤、法伤和物理,主修满的号均价在4700-5800之间,所以直接推荐购买满修号较为合适。目前来说,藏宝阁的满修号均价在6500上下,指定区服大约溢价10-15%。

  固伤门派具备高速、稳定输出、起手快的优势,比如无底洞、普陀山等。

  副本迭代后怪物血量提升,环任务法系增加,对固伤非常不友好。现在175级固伤的性价比下降严重,挂机需要开双秘制,比起法系要差很多。

  要是装备跟不上,环任务就容易被秒死,譬如嘉年华环任务的吹牛王。如果非要选择固伤,建议衣服上打翡翠石,性价比高,或者低级打光芒石,高级打翡翠石,这样收益也不错。

  物理门派具有极高的爆发力,比如花果山、凌波城等。

  副本迭代后,怪物的物理抗性很差,物理系也有一席之位。大唐组队比较难,挂机平砍容易被吐槽,建议凌波城或者狮驼岭,其他门派暂时不推荐。

  法系门派具备蓝量充足的优势,可方便挂机,比如龙宫、神木林等。

  法系组队相对容易一些,开个秘制可以挂到天荒地老。不过法系对装备要求比较高,相比固伤和物理系来说投入稍微高一些,不然秒出伤害相对较差。

  如果挂机保点卡建议买临时符点满的龙宫,如果想投入少一些,收益高就选神木林,现在是任务王者。至于其他法系暂时就不推荐了,性价比没有龙宫和神木林高。

  二、关于任务宝宝的选择

  满修号的价格基本趋于稳定,差距不大,所以只给大家做出一个任务装备、任务宝宝的类型参考。

  1、神兽

  任务宝宝一般分为高连、须弥和神兽,对于平民玩家来说,带只神兽能有效降低日常消耗,实现安稳挂机。推荐如下:

  超级海豚的技能组相对不错,带上高连套、高吸套都可用于日常任务,1.25成长的海豚价格在2300-2500上下,1.3成长的海豚在2700-3300上下。

  退居其次也可以选择超级白泽,但输出能力较海豚较差,价格差距大约在1000R上下。

  2、高连、变异任务宝宝

  除此之外,还可以选择180级五技能变异或高资质童子,价格一般在800R上下,也可追求高连,价格一般在1200R左右,但具体什么宝宝还是要看个人喜好。

  3、任务须弥

  任务须弥价格普遍较低,所以推荐选择持国巡守、毗舍童子等多内丹的召唤兽,价格通常在600-800之间,只要法力点足够高,且具备高魔心、须弥真言即可。

  所以,无论买什么门派的号,平民任务宝宝的价格预算,基本是可以控制在3000元以内。

  三、关于任务装备的选择

  在日常的副本、抓鬼等玩法中,虽然没有特别强调门派,但大部分队长都更愿意选择强力的队友,但无论固伤、法系、物理系都离不开套装属性的支持,这也是目前的主流玩法,所以需要认真考虑套装价格及适配性。

  1、动物套装(预算总价300-1500R)

  物理系套装较为便宜,一套大约在350R左右。

  法系套装价格较贵,一套大约在800R左右。

  敏捷套的价格一般,一套大约在600R左右。

  需要注意的是,以上套装推荐的位置是头、项链、腰带的价格,任务鞋子方面建议携带120-130级的高属性鞋子。

  如果想要套装效果最大化,建议选择头、项链、衣服位置的套装,虽然会增大预算,但梦幻西游中是存在活动装备的,携带此类装备能极大提升人物属性和能力,过期后也可以携带愤怒腰带+特技鞋子来补足。

  一般来说70到80的动物套属性会很差,要是有一组号倒是没多大关系。如果是散人,用低级套装属性差挂机会很麻烦,收益也不高,如果投入不高还是建议带高级装备。

  2、灵饰选择(预算总价300-900R)

  后排灵饰推荐采用血防属性,4-5锻星辉石即可,各大区的单价基本都在60-140R之间,一套预算在300R以内即可。

  前排灵饰的选择也很简单,伤害属性是无论固伤、法伤、物理输出都能选择的属性,4-5锻的灵饰普遍单价在180R-280R之间,一套价格大约在500R左右。

  任务灵饰达标即可,不用特别优秀,比如单固伤、伤害的前排灵饰价格为200R,双固伤的价格则是在600R左右,但实际的差距并不明显,所以根据经济能力匹配即可。

  四、何为角色性价比

  角色性价比的概念非常简单,就是将角色、装备、召唤兽的预算价格相加。下面做个举例分析。

  该化生满修,宝宝修较低,总经验较高,拥有魔属性,可转方寸和神木林,所以综合性价比上可以减去6500(角色满修价值)。

  之后开始计算装备,灵饰5段加上小特技装备,基本上手可玩,所以也可以减去1500元左右。

  之后,减去任务宝宝的价值,大约为500元。

  综合考虑后,此号性价比较高,至少比我们买个满修号回来配装备所花的金钱要少,这也是性价比的计算方法。

  五、写在最后

  简单来说,目前天元组的情况就是法系、固伤比较容易组队,但装备稍微高,挂机压力不大,物理系由于近期迭代怪物血量有所提升,法抗有所加强,任务地位也有所提高。但无论玩什么,只要性价比高的角色,就不容易亏本。

       【叶子猪http://xyq.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编辑:落雪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