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了两年图 这里给大家科普一下梦幻西游打图的知识

Weaim2020-11-18 14:16

  18年入的打图坑,曾经打了两个月图就为了给女朋友买条一千多的项链,之后看到店小二就想吐。

  当时兰亭序一个144打图号500-600块。每天100张,一张2.8W,一天280W扣掉点卡和旗子以及其他杂七杂八的支出,一天到手20块钱应该是有的,一个月就是600块。

  然后600块又拿去买了个打图号,双开打了一个月,到手1200块不到,自己又添了点,终于在女朋友生日前把钱凑够了,打工人工资低说多了都是泪。

  下面给大家科普一下打图入门的小知识,有什么说得不对的地方还请大佬们多多包涵。

  1、等级的选择

  先说等级,一般来说入坑选择是144级或者145级,因为这个等级的号相对比较便宜,这边推荐144级,假如以后久了有感情想玩下去可以飞升降到129,但是145的话是降到130,不好组队。当然,如果有钱买159或者175的更好。

  出图率和等级是挂钩的,具体多少级出图率是多少不用太过细究,大家知道等级越高出图效率越高就行了,目前我159打完350次到手差不多170张左右,出图率是48%左右,当然和每天的运气有关。

  不推荐打图新手一天打满350次,一是太累了,二是容易让你感到烦躁,久了就会放弃打图卖号。个人推荐一天打够100张,摆摊卖完直接下号。

  3、打图和出菜需要的三界功绩问题

  我看很多人都在关心这个问题,我就给大家说说我的方法:

  养号性质的打图,拿我来举例子,买了一个159的大唐打算养老,三界不够的时候就拿储备甚至是现金去点技能,点修或者去点7丹(脸黑目前点了6次还没出),点一次7丹应该是能加2000多不到3000的三界,还没算点技能和点修的。大家都说打图了三界功绩不够用,但我一直都不缺三界用,甚至还能去后院现金买点卡。

  盈利性质的打图,这边需要买三个号。

  1、推荐先买一个144大唐练手,先单开的打,打够3000W就出菜,直到你三界快没了你就可以买第二个号了。这个时候第一个号每天牧场加50次储备镖;(这个时候是第一个号跑镖,第二个号打图)

  2、第二个号就按第一个那样继续打,没三界了就可以买第三个号了,第二个也开始每天牧场加50储备镖。(这个时候是第一第二个号跑镖,第三个号打图)

  3这时候有人会问那第三个号也没三界了呢?等你第三个号没三界的时候你回头看你第一个号的储备,够你点好几次技能了,三界也回来了,这个时候第三个号就可以去跑镖牧场,第一个号接着打图,如此重复。(第二第三个号跑镖,第一个号打图)

  表达得可能不是很清楚,总之想白piao获取三界功绩的方法除了每天的师门,就是储备点修或者点技能。按照我上面的方法,基本可以实现永动机,你的三界是不会缺的。

  再分享几个小技巧吧,经常打图的应该都知道了

  1、旗子一般这样放,然后拉到左边留一列,背包不用关,每次打图第三刀出手的时候就可以右键红旗了,出了战斗就能点酒店的位置;

  2、点强盗的时候,点“我是来收拾你的”这句话切入战斗的瞬间就可以alt+q横扫了,等你进入战斗的时候基本第二刀已经出手了,然后第三刀出手的时候马上右键红旗,出战斗了点酒店;

  3、选坐标的时候不需要那么准,比如大唐国境(298,280),经常打图就知道是右上角,打开地图的时候直接点右上角,别管坐标点到了哪里,在路上再调个差不多的。看到强盗了也不要管是不是自己的强盗,直接左键,一般不是普陀山这种好多怪挤在一起的基本都是一次就点到了自己的。(不用看强盗的名字更不用记在心里,点第一次不是自己的再看旁边有没有其他强盗就好了)

  现在我的号都是女朋友在打,手把手交了三四天,现在5 6个小时也能100张了。

  如果你也喜欢梦幻,不想五开,但是想在游戏里赚点卡钱,或者想赚个烟钱,那么我建议你尝试一下打图这个方式。一天打图100张才20块虽然不多,但是你从自己喜欢的游戏中得到回报了,你才会有想玩下去的动力。

  游戏只是生活的一部分,打图也只是游戏的一部分,如果觉得打图这个方式不合适自己,没有必要为了钱委曲求全强迫自己,毕竟我们已经在向生活委曲求全了。

编辑:夏大雨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