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小柒商人赚钱终极攻略 对的事不设限不断复制 做到细水长流

小柒2020-07-24 02:36

  小柒接触过梦幻很多商人,最终选择了军火商人,现在累计销售已经逼近两万亿梦幻币了。最近一段时间,小柒给大家说了很多梦幻西游商人系列攻略,这次给大家说一下商人赚钱的终极指南。

  有人的地方就有生意,梦幻西游商人发展到现在,已经有十多年的历史,成为了梦幻中不可或缺的群体。很多人对梦幻商人有自己的看法或者理解,今天小柒说说自己的理解。

  今天的内容有四条:1、在对的地方做对的事;2、不要给自己设限;3、商人是个系统工程;4、做一件对的事,然后想办法复制它。

  下面小柒会一条一条给大家仔细讲完。

  一、在对的地方做对的事

  1、商人是可以赚钱的

  梦幻大部分服务器中,从天台到驿站、从建邺到傲来,都有很多24小时从不下线的摊位。

  商人不是做慈善,不管是胚子、宝石、军火、高兽决、钟灵石,还是符石、吸附石、烹饪、三药都是要赚钱的。

  2、服务器环境不同,有不同的经营手段

  绝大部分玩家的认知会受到他所在服务器的限制,实际上,截至2020年7月21日,梦幻当前的服务器数量是187个。

  按人数划分,可以分为四种:一线红区、红区、常规区和普通区;按开区时间划分,可以分为四种:超新区、一年内、三年内和三年外。

  拿灵饰军火商人举例:

  新区的金价高,平均利润率高;老区金价低,平均利润率低;普通区利润率高,销量低;红区利润率低,销量高。

  在不同类型的服务器,会有不同的服务器环境,所以商人也要有不同的经营手段。

  3、在对的地方做对的事

  梦幻的商人现在一直在一个高度竞争的状态当中,毕竟已经17年了,老玩家不计其数。梦幻当前,70%以上的符石摊位处于保本或亏损的状态。每天都有成群的人涌入胚子、军火、宝石、高兽决生意当中,其中90%以上会在两个月内死掉。(可能高兽决摊位的死亡比例要好看一些)

  19年大环境不好时,加上三界功绩的冲击,一度有40%的商人退出了行业。

  现在,梦幻商人的逻辑和现实社会是一致的:做一件你真正懂的生意,然后在对的服务器把它做出来。

  二、不要给自己设限

  在讲这一条前,先给大家讲个故事:9-10年前,庭院种植还没有被修改,2-3级种子的产出都是现金,利润其实很可观。

  简单算笔账,每颗种子一般可以收6-7个果实,种植周期17天左右,相当于每天每颗植物可以收获0.38个果子,物品另算。

  后来职业玩家发现了这个套路:

  200个庭院号起手,每个庭院种最多可以种24个2级植物,平均每天产出1824个果子,梦幻币也有6000万。

  种子的成本很低,大概1000万吧,物品的价值就能抵消一大部分。剩下的利润,每天大概在5500万左右,每月16.5亿。

  很多人在看到这个案例之后,第一感觉会是,不可能、做不到、骗子、编故事。接下来小柒说一下关于这里的细节:

  1、角色在多个服务器起,种子在多个服务器收;

  2、单角色浇水、收果子的时间不到2分钟,200个号也就6小时左右,剩下的时间还可以收货,2级种子不够,3级也可以,收益差不了多少。

  3、关于收种子的数量,200个庭院角色,每天要消耗14仓库左右的2J种子,如果2-3J混种,数量会少一些。

  每天消耗14仓库听起来很夸张。如果角色分布在多个服务器,每天每个服务器消耗不过一两仓库而已,在大部分区不是一件难事。并且果实里有时还会吃出种子。

  重复一下第一条中小柒已经提到过的一句话:梦幻毕竟已经17年了,老玩家不计其数。

  人人都做得到的事,还能有多少利润呢?

  不要给自己设限:别人做不到的,你做得到,就会有利润;一个服务器做不到的,那就多个服务器做;一个角色做不到了,那就多个角色做;利润低的服务器做不到,就去找利润高的服务器做。

  三、商人是个系统工程

  梦幻的商人是一个的系统工程,所有的套路是一个接一个细节累积起来的:要有风险控制;要有投入、产出、利润计算;要有防牟利的细节;要提高效率;要降低成本。

  前几年,网上有个倒卖商人,1600W收了一个80级的逆鳞、愤怒腰带,转手后1000RMB售出。看着是不是很刺激,有没有一种迫不及待赚钱的冲动?

  很多人喜欢赚这种立竿见影的钱,左手进,右手出,获得暴利。在看到这种极端案例的时候,经常会想:我是不是也可以?然后义无反顾的投入一个根本不擅长的领域,结果是尸骨无存。

  大部分人不会思考这只是一个极端案例。只有在奸商足够黑,并且碰巧在梦幻众多的老玩家里,遇见两个足够傻的人,才会成立。

  在梦幻里,除非是普通区,绝大部分行业都是有竞争的,竞争就必然导致利润率的降低。

  大部分商品都遵循商业规律,毛利润率以20%为基准,上下浮动。

  小柒主营的灵饰军火业务,在梦幻里算是门槛最高的商人种类的,但在很多服务器,商品毛利润在10%以下。这毛利润没有扣除人工,水电,房租,点卡,设备折旧等所有成本。所以大部分真实的利润,都是通过一个个细节优化,一分分扣出来的。

  军火商人优点是相对稳定,缺点是没有暴利,需要坚持。所以小柒的建议是:不要追求单件商品的利润,完善细节,不追求暴利,做长期稳定的生意。

  四、做一件对的事,然后想办法复制它

  曾经有人问过小柒这样一个问题:自己尝试着做商人,可是亏点卡,是不是规模的问题?

  答案是。小规模没法赚钱,规模大了就是纯亏。

  但是反过来说,一旦一个方法可以盈利,那么就可以思考是否可以扩大。和大部分生意一样,梦幻的商人也能做到规模越大,边际成本递减。一个套路一旦能规模复制,就能带来多倍的利润。

  比如今天文章中的第二条,提到过一个庭院种植的案例。后来庭院修改,种子的收益跟等级挂钩,2-3级种子的一部分收益变成储备金,这个套路就没落了。

  不过牧场出现后,这个思路被移植到了牧场里,以至于出现了很多百牧和千牧的大佬。思路还是那个思路,只不过换了一个应用套路而已,最主要你要有这个意识和经验。

  五、写在后面

  在梦幻里做生意,场景不同。但本质上和实体店、网店,没有太多的区别。今天主要聊的是做商人的思路,思路对了,技巧是可以迁移的。

  一定要做自己懂的事:

  1、符石商人,1级符石合成2级的成功率约60%,2级合成3级的成功率约60%。

  2、吸附石商人,分解70环装,平均一次出1.66个吸附石。

  3、三药商人,140级技能下,4个2级药成功率80%左右。

  4、烹饪商人,豪宅满厨房,出双倍烹饪概率大于40%。

  5、2-4级庭院种子,平均出6-7个果实。

  6、以现在高宝图的价格,一铲子下去,平均亏一半。

  这张图是小柒做的转区可携带物品的参考。

  梦幻有一个商人门类是:转服商人。

  他们需要找到差异比较大的服务器,商品差价才大。

  以前有个套路是,商人提前2-3个月进入即将出1年的服务器,和即将出3年的服务器。后来两种都不行了:第一种出了转服特殊手续费;第二种是因为近几年的新区基本都鬼了,难度比以前大很多。

  商人暴利的时代已经过去,追求暴利的代价很可能是不稳定,或者巨大风险。细水长流,扎扎实实做生意,更有机会在残酷的竞争中生存下来。

       小柒军火商人攻略:http://xyq.yzz.cn/focus/202006/1612995.shtml

      小柒胚子商人攻略:http://xyq.yzz.cn/skill/202007/1614850.shtml

      小柒宝石商人攻略:http://xyq.yzz.cn/skill/202004/1607271.shtml

     小柒天台商人攻略:http://xyq.yzz.cn/skill/202004/1606616.shtml

      【叶子猪www.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编辑:小柒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