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端午节环任务评测 地图马拉松战斗还有狸

Mimosal5132020-06-23 10:26

  又到了一年一度甜、咸粽子之争的节日了,那么我先来!当然是吃咸粽了,香味四溢的肉馅,一层糯米一层白米都包裹不住。小编初中的时候有个早餐摊就卖包有板栗的咸粽,别提多好吃了。

  那么端午节将至,梦幻西游自然也少不了端午节的活动了。下面给大家评测一下本次端午节活动。

  一、第一环,神木林满天星,战斗有可恶的狸。

  二、第二环:驱除长安城毒蝎。

  这个位置我也是服了,找的眼瞎了差点找不到,普天同庆!战斗没有狸。

  三、第三环,建邺城小花,依然有狸,可恶。

  剪不断,理还乱。真是烦,狸还在。

  四、第四环,还是神木林满天星

  五、第五环,建邺城小花

  六、第六环,帮助美人的事我最擅长了,帮长安城赵美人射中五彩粉团。喜报:没有狸。

  战斗是几个五彩的泡泡怪。

  七、第七环,帮建邺城呆萌小花理清五彩线

  八、第八环,长安城毒蝎,目前看,这个坐标应该是不固定的,有时候好找,有时候跟你捉迷藏。

  九、第九环,青丘涂山雪,路线遥远跑断腿了,可以庆幸的是没有狸。

  我也想吃香香的粽子,把你杀了就会给我粽子了吧!

  十、第十环,神木林满天星

  然后完成10环后的队长奖励转盘奖池如下,不好意思,看起来花里胡哨的,但我为什么是永远只能转到经验丹。

  本次端午活动评测,总结下来就是路是真的远,怪的血量倒不是很多,我带须弥推都是一个回合多一点,小副本部分一个人完成不了,要请人上号帮忙。

  ▲毒蝎好姐姐,你站这真的合适吗

  我这一轮是真的霉,没有送药送烹饪之类的消费环节,全是打怪路还远。毒蝎NPC还时不时刷在隐蔽的角落。环任务是拉了跨了,运气不好的三药连环call,地图马拉松,变异速度快浪费输出。

  其余的活动我个人体感一般,但是粽子铺是真的好玩,我下午活动刷着刷着都不玩了,专心玩粽子铺。下一篇给大家测试会给粽子的龙舟。

编辑:怀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