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梦幻西游雁塔地宫教科书打法 怪物特性及实战教学

2018/02/10 作者:老骆

  梦幻西游雁塔地宫玩法自放出后,受到了所有热爱挑战的玩家热爱,丰富的经验、金钱及物品奖励,吸引了不少实力玩家前去挑战,并在所在楼层留下了自己的印记,今天官方记者为我们带来了一个整合版,非常全面,觉得有帮助的猪友建议收藏哦~

  【温馨提示】本帖属于2018年荣誉巨献。不要问我为什么现在才出,因为我最爱的星爷想看了所以出个专业点的。当然有些朋友也看过其它人的地宫攻略,不过太中规中矩了。我知道你们喜欢的是投机取巧,想要自己没有那么痛苦。事实证明这个世界上还真有投机取巧刷地宫的方法,而且还不需要付出什么代价。我就喜欢教你们歪门邪道的东西。

  地宫——基础知识

  时间:每天12:00—24:00。

  条件:等级≥50级,≥3人组队。

  模式:挑战模式。

  NPC:长安城(446,235)雁塔地宫守卫。

  玩法:

  1,挑战每层的守护兽,成功可进入下一层。

  2,每次挑战需要消耗道具火把,挑战成功可获得奖励。

  3,雁塔地宫共100层,若本服有队伍通关100层,则30天后重置地宫。

  奖励:经验、金钱,有几率获得高级内丹、特赦令牌、兽决、珍珠、星辉石、宝石、低内丹等。

  说明:

  1,任务不受双倍/精修及回梦丹影响,死亡无损失。

  2,雁塔地宫挑战消耗火把,每挑战一次消耗一把(重复挑战某关或挑战失败也会消耗火把)。每天系统送3把,每天最多购买10把,最多累积15把火把。

  3,完成5的倍数的层数挑战时可以获得奖励转盘,获得的奖励需要前往指定的层数领取。地宫中获得的物品奖励,以及转盘次数,需要在地宫重置前领取出来。地宫重置后,这些奖励就会消失。

  地宫——BUFF

  【高光BUFF】:

详解雁塔地宫
详解雁塔地宫
  我相信很多人出地宫攻略时,都不会跟你讲这个BUFF的事情。很多时候那些临门一脚的队伍,过或者灭就只差这1个BUFF。一开始时,高光BUFF只有前20层,效果是人物受到的所有伤害下降10%

详解雁塔地宫
详解雁塔地宫

  随着赛季进行,有更多的队伍深入地宫深处。前面的一些层数逐渐会被点亮。这些点亮的层数,玩家都会获得高光BUFF,具体想要知道地宫点亮的进度,可以直接找长安城雁塔地宫守卫查询。有了这个BUFF,不是很强的队伍,可以体验更深的地宫(虽然不会让你通关100层,但是会让你前期轻松许多)

  【无光BUFF】:

详解雁塔地宫
详解雁塔地宫

  快速深入地宫的玩家,他们眼前一片漆黑,因为地宫还没被点亮,所以他们是没有高光BUFF的减伤。地宫的怪物会变得更加凶猛,但是在地宫的某些阴暗角落是有一些宝箱的,作为这些先驱者的奖励,玩家可以点击宝箱获得一些道具奖励。 (宝箱先到先得,被人捡走后就不会存在了)

  【先驱者BUFF】:

详解雁塔地宫
详解雁塔地宫

  当有玩家成功通过地宫100层时,会为地宫中奋斗的所有玩家附加这个BUFF。最初的时候,只增加5%的伤害和5%的减伤。随着成功通过地宫100层的队伍越来越多,这个BUFF会不断的强化,到后期就会有15%的伤害加成和15%的减伤。异常强大。可能很多卡在90层后面的队伍,有了这些登顶先驱者的庇佑,都可以到达100层。那些较弱的队伍也能到达地宫更深处,领取到更好的转盘奖励。

  细节:

  1、地宫中的封印命中率的是按对面怪物数量来决定的。也就是对面怪越多命中率高。满怪(10个)时,一般封印2个非常容易。运气好可以封3个甚至有概率中4个(一笑倾城有时候就会出现这种情况)。随着对方场上怪物慢慢减少封印概率会慢慢减少,但是至少还是能保证封1个怪就好封。

  2、地宫怪物是不会携带水清、冰清、玉清和晶清特技的。同时没有任何门派概念,比如锦毛貂精一直推气过宫加血,但是如果你魔王用门派克制技能对它使用系统会提示无效的。

  3、怪物的类型决定这个怪物的伤害,并不会因为层数改变伤害改变。你觉得伤害高,是因为后期的怪物前缀和后缀名不同的影响(测试过同类型的怪物,不同层数血量这类属性是不会改变的)

  4、封系不要太在意自己的速度,只要保证比对面的输出系快即可。因为后期的很多封系多数情况下你是无法超越它的速度,而且就算比它快意义也不大。可以有很多办法规避,后期讲解。

  5、地宫虽然属于挑战模式,但是与其它挑战模式不同是可以扔无魂傀儡的。所以后期如果封系封印来不及。辅助和输出系可以配合扔无魂傀儡进行控制。对面是没有七宝的,效果很不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