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新神器任务“星斗盘之约”攻略

06月-07日 11:20 作者:薯片° 评论:()

  星斗盘之约:

  出场人物:

  元辰 (龙太子)五庄观纯情小正太,前来镇压“通天塔”,兼负师命追寻星斗盘下落。

  龙超 (龙太子)龙宫纯情小正太,前来镇压“通天塔”。

  陆云鹤 (逍遥生)化生寺弟子,半路出家。在本剧情中打通全身经脉,自此登堂入室。

  神秘声音 (黑逍遥生)夏禹,筹划拯救蚩尤组织的大头目。方寸山的天才门生。

  游方行者 (NPC老人)星斗盘的化身。

  隗奇 (貔貅)沉默不语,玩世不恭,对人类怀有淡漠之意的魔将,乃是神秘莫测的天才;

  犀角 (变异犀牛将军)外表憨厚笨拙的魔将,一进入战斗就会十分严肃。

  毒尾 (变异蝎子精)喜欢调戏少年的魔将,有轻微话唠。

  二十八星宿 (大力金刚)会在本剧情中全数出场,除了玩家打的,其他都会以npc背景形式或站或卧地出现在剧情里,分别对应金木水火土阴阳。

  简易流程:杨戬处领取任务—— 找袁天罡进入场景 —— 动画——塔1,躲避地底喷泉——挑战辰星星主参水猿(战斗) —— 动画 —— 塔2,找鬼金羊、牛金牛、娄金狗拓碑——挑战太白星主亢金龙(战斗) ——动画—— 塔3,灭火 ——动画 —— 塔4,挑战岁星星主斗木獬(战斗) ——动画—— 塔5,找镇星星主氐土貉完成3个索要物品任务 ——动画——塔6,经过3场小妖战斗,追上隗齐(战斗) ——动画—— 塔7,找游方术士(分支:1领取奖励并开启隐藏任务,2领取奖励,结束任务)——(隐藏任务)瑶山仙女对话——失散宫女对话,切入战斗(4场连续战斗) ——动画——失散宫女对话——动画,结束。

  神器任务可分为七个环节,分别是从塔1 -塔 7的场景。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