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毅力玩家开启单机模式 不花一分钱升化圣九

九分游戏2020-07-20 23:48

  梦幻西游目前人物等级最高为175级,在175级中又分为了9个等级,超凡入圣1到9层,最高级别就是175级超凡入圣9层。我们应该有所了解,自从官方推出超凡入圣玩法之后,175级化圣号的价值飞涨,一个化圣9层的角色即使是空号也可以卖到2万元。今天就带大家去看一看全服最低端的175级化圣9,没有锦衣祥瑞,也没有神器法宝,但却是毅力玩家靠双手一点一滴升级起来的,可以说不花一分钱就升到了满级175,升级过程犹如玩单机游戏。

  首先来了解一下该角色的修炼以及技能属性。

  175级阴曹地府角色,超凡入圣达到第九层,修炼三修炼满25,还有一个满20的猎术修炼。召唤兽修炼只有两个满25,其余两个分别为23与24。师门技能方面,七个技能点到了180。技能修炼加起来价值应该有7000元。

  作为超凡入圣号,总经验也是值得关注的,因为现在武神坛比赛门票就需要看角色总经验。经验不够,硬件再强也不能参加,所以现在的角色经验也是值钱的。例如目前该角色的542亿经验,可以折算成3000块人民币。

  这个角色最悲剧的地方就是没有锦衣祥瑞,连神器法宝都没有点,可见号主一个人在单机游戏,一心只想着升级,其它的都不重要。

  接着继续来欣赏装备详情吧。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根本不像是一个超凡入圣9层的角色。

  175满级号携带的项链装备还是70级非人造的,灵力只有65,头盔也是80级非人造装备。

  比较像样一点的是140级铠甲装备,镶嵌10段月亮石,附加耐敏双加66,综合防御370。

  一把武器打天下,附加双蓝字的130级斧头,特技放下屠刀,特效精致,初始伤害只有428,命中501。

  白板130级腰带装备一件,属性不高,但被号主强行开满了5孔,这是一个高手!真的搞不懂他是怎么想的,随便找一件环装都比它强。

  灵饰装备的配置也是乱七八糟的,前排戒指以及耳饰配置属性都混搭的,后排的还勉强看得过去,附加气血与防御属性。

  最后展示的是召唤兽技能。

  大家也看到了,比较突然的召唤兽没有,但任务宝宝还挺多的。不过技能配置也是很凌乱,根本无法理解号主是怎么想的。例如最后一只5技能高连童子,壁垒击破技能来搞笑的吗?由此可见,号主对游戏不够深入,但毅力却无人能超越,单机模式也可以从0级升级到175级化圣9。按照目前的市场价,上述角色总价值大概就2.5万左右。

编辑:怀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