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吃了没经验的亏 回归手痒买了技能不高的号

l7349075632020-07-05 20:00

  梦幻西游现如今出到了十八个门派,但还是忘不了最初选择大唐官府的那份少年心性,多年之后回想起来仍是感动。最近频频看到梦幻西游的广告,心一痒,在藏宝阁花了一个月工资选购了一个大唐号。

▲云南区-彩云之南174大唐官府

  一、装备

  上一任号主清的比较干净,没什么装备,只留下了三把武器。

▲这个必中特效好像比较一般

  二、宝宝

  宝宝感觉不用更新了,任务够用。天天看别的大神玩家用的全红翻页神宠,就有种自己也能用得起的错觉。其实一般玩家用的都是这种半蓝半红的任务宠,完全能满足任务需求了。

  三、经脉&修炼&技能

  0潜能果,为何如此尴尬,难道前号主不知道有潜能果这玩意儿?技能和辅助技能也差了点。

  仓库基本清空了,副本积分和神器积分也光溜溜。还有八亿经验,每天勤快些到175应该挺快了。

  有老哥说这号玩起来累人,有些亏。提醒我如果再买175的号,要优先找180技能,最次也要多技能170。哪怕修不满,也要高技能,在技能面前,修那点钱真不算什么。总之这个号先玩着吧,回头在藏宝阁再慢慢选个号。

编辑:怀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