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晒一下两万刚配好的 1700法伤魔王激爽输出

_剑舞红尘_2020-06-29 18:27

  晒一晒刚配好的109魔王,3000、5000、8000激爽秒伤看着真养眼,我本来在神木和魔王之间纠结,一开始是觉得神木不依赖法宝就很强,更适合日常,但最后还是选择了魔王。

  89936!队友直呼#24!不愧是自我陶醉。

 

  总法伤1700,成本排除宝宝的话。应该是花了大约2w出头的样子,先上个面板。

  一、定心五件套

  头我是想收个太阳头来着的,秒出来的数据更好看。但没找到合适的,暂时用着这个了。以后有看到更好的再换。

 

  二、110简易武器

  简易在109应该不稀奇了。

  三、饰品

  四、写在最后

  秒600的那个是天罡特殊怪物,封了才会跑。宝宝打都是两位数, 900的是秘境抗法的怪物,上万的是自我陶醉。前面地煞秒的是没有自我陶醉的。有人问定心套不让你下车吗,不管你什么套,秒得出伤害全是“#24”谁会让你下。不要太纠结自我陶醉,你们家杀地煞能全部打到残血让你一次秒飞好几个吗,自我陶醉+之70,去掉这70%之后剩多少加减乘除算一下就知道了。

编辑:怀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