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价值8万的东海渊测试号品 充钱有奖励加持

九分游戏2021-02-20 12:21

  很多玩家都这么认为,不管玩哪一款游戏,只要大量充钱就可以得到游戏官方的特别照顾,在游戏里做什么都能顺风顺水。梦幻西游作为国内第一大网游,依然有部分网友有这种想法,他们认为只要你充钱足够多,无论是鉴定军火还是炼妖合宠,或多或少都可以得到官方的照顾,奖励肯定有加持,真的是这样的吗?近日,梦幻西游人气主播老王用价值8万元的第一东海渊测试号品,看看充钱之后能不能有奖励加持?

  经常观看老王直播的都应该了解,老王是一个喜欢冲锋陷阵的玩家,系统每次推出新门派或者新资料片,他愿意做第一个吃螃蟹的玩家,这次新门派东海渊的开放也不例外。新门派东海渊一测试,老王就立马去创建角色,日日夜夜刷经验,同时加大充钱力度,很快就成为了全服第一个升到满级的东海渊。

  为了稳住第一东海渊的地位,老王必须继续充钱,一口气买下了3只超级神兽泡泡,3只都是5技能转生的成品神兽。

  经过老王精心打造之后,东海渊角色的伤害输出最高达到了5000,秒4平均伤害1600左右。现在问题来了,花那么多钱去打造这么一个109级新门派,它号品究竟怎么样呢?下面来了解一下测试情况。

  为了保证号品测试的真实性以及有效性,老王一共准备了5种玩法。分别是挖高级宝图、鉴定装备以及灵饰,开清灵仙露以及炼妖合宠。

  准备了三张傲来国的高级宝图,没想到刚开局就掉链子,挖出了一组花豆。

  第二张宝图的运气还可以,弹出了高级兽决,不过却完美避开了高级吸血以及高级连击。最后一张高图直接拉闸,挖出了怪物幼儿园,高级宝图测试失败。

  接下来测试的是鉴定装备与灵饰,准备了5件120级的未鉴定装备以及两件灵饰。

  看到弹出白板之命这个成就时,就已经断定这次军火鉴定的测试失败了。

  两件80级灵饰的鉴定也没有逆袭的机会,附加的全是垃圾的两条属性。

  所鉴定的5件装备收获了一个蓝字,然而特技冥王暴杀没有什么用。

  为了让测试更全面一点,老王还直播开了6个瓶子,结果没有发现高级的仙露,只有一个中级的,其余都是初级的,血本无归。

  既然是测试号品,怎么能少得了炼妖合宠呢?老王一共准备了四组炼妖胚子,四只虬龙与四只持国巡守回炉。废话不多说,下面直接呈上炼妖结果。

  悲剧还是发生了,最后的炼妖依然让老王无力回天,这运气倒霉透顶了,四组炼妖全部都出了副宠持国,而且最高技能数量仅2个,其余三组还是1技能的。

  从上述系列的测试证明,在梦幻西游几率面前人人平等,大量充钱未必就能有一个良好的号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