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春翻一番最大赢家 高兽决奖励塞满仓库

九分游戏2021-02-16 12:25

  为了在新春之际给予玩家更多的游戏乐趣,梦幻西游官方每年在春节期间都举行各种各样的精彩活动,今年也不例外。与往年一样,春节除了开启普通的挑战任务之外,还为玩家们开设了一个非常有特色的玩法新春翻一番活动。关于翻一番活动,这个玩法可以说是春节活动中的亮点,也是最受欢迎的玩法。在活动期间,玩家每消费1000点仙玉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奖励空前,有高级兽决、神兜兜、五宝以及彩果等,而且奖励都是翻倍的。如今新春翻一番活动已经接近尾声,最大的赢家已出售,一举拿下20本高级兽决,珍珠若干,奖励塞满仓库。

  为了这次新春翻一番活动,该玩家已经消费了6万多点仙玉,全部都是用于购买锦衣、祥瑞以及染色等。他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想通过新春翻一番活动白嫖锦衣祥瑞,通过抽奖把消费进去的仙玉拿回来。从上图可以看到,累计消费了仙玉6.6万,翻牌抽奖66次,还剩余11次翻牌机会。在这么次的抽奖机会中,获得了多个翻倍奖励。例如上图的彩果,翻出了10倍,那么就得到了30个彩果。

  更加令人羡慕的是,仅用两次机会就翻出了10本高级兽决,这个肯定是血赚了。

  6.6万点仙玉,花费人民币6600元,而在新春翻一番活动中翻出了18个物品奖励,其中有两个是10倍高级兽决,30倍的彩果,50倍的130级珍珠,其它奖励无数。下面给大家展示一下这20本高级兽决的技能,看一看是血赚还是血亏?

  鼠标点一点,立马蹦出了20个高级兽决。假如按照云游道人价格计算的话,这成本需要1.68亿,能回本多少呢?

  这里给大家展示的都是比较值钱的,垃圾的兽决就不一一展示了。前面三本兽决高级夜战、高级法术暴击以及高级神佑复生的总价值已经达到了8000万。

  后面的几本兽决高级吸血、防御以及高感知总价值算它5000万,其余大法兽决按照300万计算,那么兽决总价值1.5亿左右,亏了差不多2000万。

  最后总结一下,6.6万仙玉分别开出20个高兽,3个神兜兜,120个彩果,50个130珍珠,10个140,其它的忽略不计。现在问题来了,究竟能不能回本?神兜兜80元1个,3个240元,彩果4元1个,合计480R,130珍珠15元1个,合计750元,140珍珠20元个,合计200元,这里回本1700元,高级兽决算它1300元,那么回本3000,血亏一半。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