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花3500元购买号 仓库一无所有仍大赚

九分游戏2021-01-12 18:44

  藏宝阁作为梦幻西游角色交易唯一指定的平台,每天都有成千上万个角色在出售交易,而根据服务器的经济情况,每个角色账号的价值也会不一样。一般来说,三年外的服务器衡量一个角色的价值主要以修炼技能、锦衣祥瑞以及装备等方面来考虑。但是有时候也会捡漏到一些物美价廉的角色,让买家大赚一笔。例如下文提到的玩家就很幸运,花3500元购买一个109级满修号,仓库一无所有,无锦衣与祥瑞,但仍然可以大赚一笔。我们来了解一下这个角色的基本情况。

  109级的大唐号,名字以及门派是不是立马亏一半?角色潜能果满200个,机缘还差20,总经验90亿,神器法宝凑合用。

  角色自身修炼三修满17,召唤兽控制力一个满17,法术控制力点到了15。

  7个师门技能已经有6个学满了119。

  辅助技能详情如截图所示,强身术满129级,但神速仅达到了14,还有一个123级的建造之术。

  锦衣祥瑞方面,没有限量锦衣祥瑞,有三只祥瑞,九色鹿、赤炎战狼以及开明天兽。

  以上就是这个109级大唐角色底子的基本情况,购买价格3500元,能不能回血就要看装备了。

  整个角色账号仅有5件装备,其中灵饰有两件,100级手镯一件,附加双防御一抗物理暴击,精炼6级星辉石。

  附加三属性相同伤害的80级戒指一件,也是6段星辉石,点化特效血气方刚4级。

  携带一件100级极品专用铠甲,附加极限双加力敏53,锻炼了9级月亮石,点化野鬼套装效果,综合防御为284。

  最后一件装备是一件100级的头盔,满10段红玛瑙宝石,附加特技野兽之力,熔炼防御7点,满双4孔。

  副本积分以及仓库背包都原号主清空了,可以说没发现任何惊喜。但并不代表就买亏了,还是有赚的。三修满17的号,加上辅助技能,总价值已经超过2000,头盔以及铠甲两件不低于1500,那么灵饰装备相当于免费送了。多得不说,赚三五百还有的。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