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土豪征服几率 鉴定160级装备喜提双蓝字

九分游戏2020-12-29 16:43

  俗话说得好,有钱能使鬼推磨。无论是在现实社会中还是虚拟网络游戏里面,有钱就是大爷,有钱就是任性。在梦幻西游里面往往就存在着那么一些土豪玩家,他们玩游戏与常人不一样,想达到某种目的就直接砸钱,即便是系统几率也被他们用钱来征服了。最近有一位69级土豪玩家为了征服网易几率,怒充值100万元打造了一个账号,全身配置无级别装备,结果鉴定160级装备时喜提逆天双蓝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详细情况。

  投入100多万人民币可能对很多人来说不是一笔不小数目,但在梦幻西游里面花几百万打造装备的大有人在。那么100万能打造出一个什么样的69级小号呢?我们来看看。

  先来展示一下武器属性,配置了一把140级无级别剑,锻炼了15段太阳石、红玛瑙双宝石,伤害537,命中810,符石组合为天机城门派技能。

  鞋子装备同样附加了无级别特效,120级的满天花雨套装,锻炼了13段黑宝石,熔炼了10点防御。

  腰带配置的也是120级装备,同样附加了无级别限制特效,锻炼了13段光芒石,开满双4孔,熔炼气血39点,防御7点。

  再来了解一下项链装备,70级附加逆天双蓝字,特技破血狂攻,特效简易,总灵力125。

  120级铠甲也是附加了无级别特效,同时多了一个特技圣灵之甲,附加力体双加38,镶嵌了14段月亮石,综合防御390。

  大家都说了,大力充钱肯定能出奇迹,下面直播鉴定5件160级装备。

  刚开始鉴定第一件鞋子装备就立马弹出了两个成就点,物理暴击伤害成就,打开结果一看,果然附加了两个蓝字。

  可惜的是附加的蓝字有点尴尬,特技凝心诀,附加物理暴击伤害2.93%,与物理暴击几率还是有差距的。

  另外,这个百万土豪角色还鉴定出了一件超级简易灵饰,80级戒指附加法术暴击属性。就因为少了一条属性,让玩家与百万擦肩而过!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