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打造出全服第一净台画魂 老板愿意高价回收

九分游戏2020-11-25 18:33

  净台妙谛胚子之所以那么昂贵,是因为炼妖难度系数比较大,炼妖净台胚子不难,但要想得到造型好看的净台妙谛就不容易。例如画魂造型的净台很讨人喜欢,但很难合出净台画魂,能够合出翻页净台妙谛画魂的肯定不是一般人。下面给大家见识一下净台妙谛炼妖的几率。

  第一组炼妖胚子,主宠是9技能雷鸟人,附加法术防御特殊技能,攻击1421,成长1.229,为了得到净台妙谛技能,号主冒险把它与6技能净台妙谛吸血鬼回炉。

  结果合出来的却是一只技能仅6个的雷鸟人,两个特殊技能一个都没有附加上去,可见净台妙谛胚子并没有那么简单就可以合出来的。

  要想得到净台胚子,不是一组两组胚子就可以成功的。这位玩家炼妖失败后,又继续追梦,再进行一组更高端的炼妖。9技能童子与8技能净台吸血鬼回炉,9+8+2,理论可以合出19技能翻页胚子。

  真正的炼妖结果是这样的,合出了10技能吸血鬼胚子,攻击成长都很高,但没有净台妙谛,另外,造型也不是老板想要的。

  而真正的炼妖达人出现了,合出了翻页净台妙谛画魂,并打书成功。

  如上图所示,这只画魂号称全服第一净台个性宠,14技能翻页画魂携带净台妙谛特殊技能,攻击1389,成长1.254,吃完元宵珍经后,属性还可以继续提高。目前这只画魂基本算是打书成功,仅差一个蓝技能就全红了。按照老板的要求,若能够打成全红且保留净台妙谛的话,愿意出60万人民币回收!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