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全服掀起年终奖大战 你能否分到了一杯羹

九分游戏2020-11-21 08:43

  最近“年终奖”这个词在梦幻西游中流行起来了,玩家之所以把年终奖这个几个字挂在嘴边,主要原因是近来梦幻西游爆出来的极品装备太多,多到让玩家认为是官方给玩家分发的年终奖。于是大家都把鉴定军火当作是撬开分发年终奖大门的钥匙。随着各种各样高价值的装备陆陆续续被鉴定起来,如今全服掀起了一场“年终奖”争夺大战,你鉴定军火能否也分到了一杯羹呢?

  梦幻西游“年终奖”这个词的流行起来,我们还得从上述这件装备说起。一件附加逆天三蓝字的140级项链,附加了特技凝心诀,双特效无级别+神农。这件装备最关键的地方不是附加的蓝字,而其初始灵力,灵力达到了206,加上逆天的蓝字,使得这把武器以100万人民币上架藏宝阁被秒。由此,全民鉴定军火争抢年终奖大战就拉开了帷幕。

  平民玩家纷纷鉴定灵饰军火跪求能够分发到所谓的年终奖。比如这位玩家,鉴定之前还别忘了祈福一下,但鉴定结果并不如意。

  鉴定10件80级灵饰,除了收获了一件附加双伤害耳饰之外,其它的都是分解货,别说相同属性了,就三条不相同的也不多。

  然而下面这位玩家就不一样,退游之前收到了系统分发的厚礼。直播鉴定两件灵饰,80级耳饰戒指各一件,结果拿到了上万元的“年终奖”。

  第一件装备附加固定、速度以及治疗能力属性,第二件耳饰直接爆出了逆天属性,三法术伤害一法术暴击。目前该灵饰已经以1.5万的出售价格上架了藏宝阁,正处于公示期。

  能够有幸拿到“年终奖”的还有下面这位运气王,无意中鉴定出了一件极品灵饰。

  直播鉴定10件120级佩饰灵饰,鉴定过程没有成就出现,却收获了一件附加双防御一气血属性的灵饰,不小心又怒赚了大大几千块。

  当然,并不是所有都那么好运随着分到年终奖的一杯羹。运气倒霉的话,即使鉴定出了一样加成的成就,鉴定出来的灵饰不一定就值钱。例如上面这件装备,号主看到一样加成的时候激动跳起来了,结果被打脸,得到的是一件附加三格挡值的80级佩饰。

  你是否也能分到了“年终奖”的一杯羹呢?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