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奶茶店主倒闭 梦幻西游毅力玩家怒秒175五门赚钱

土豆也渴望金钱2020-11-16 14:28

  最近有个玩家感叹实体店难做,堡店倒闭了,本来想去找个工地做自选快餐的,想想太累了,还是玩回曾经玩过的梦幻,于是秒了五个号,自己五开赚钱。

  这五个号是别人原本的五开号,买家从7点开始买号,一直买到12点。

  这组号的全家福!

  这组号的底子还算不错!

  无底洞的号还有一套60-70级的幽灵套装,以及一些60-70的愤怒、水清、晶清环装。

  龙宫号的底子比较差,技能才170不到,最低的才83,传说中的纸片人!但是龙宫号的宝宝修不错,而且有一个达到了25宝宝修!

  普陀号技能可以,但是人修是个硬伤,双抗才20,补到25要花不少钱!

  神木林的底子也不错,比龙宫好多了,技能也比较高!

  化生寺在补技能,修炼已经达到了化圣条件了,离化圣最快的一个号!

  宝宝和装备全部都留下,其中宝宝还是很不错的,全红连善、须弥都是齐的,这里选了部分宝宝展示,还有大部分的宝宝贴出来,虽然都不是什么值钱的宝宝。

  但是玩家不杀难度,这个配置日常完全够用了。

  这五个号的部分装备

  号的装备一般般,除开孔装外,都是一些6 7锻的属性装备,也看得出原号主很注意细节,这些装备大多数是不贵且实用性比较好的装备,失败2次就分解了。

  这五个号大致的情况就是这样了,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是一次性秒五个号,所以原号主仓库都没有清,里面有大量宝石、珍珠、装备、高级装备等等,还有副本积分和神器积分也没有清,非常良心,初步点算,这里面的东西起码上亿了。

编辑:夏大雨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