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6技能须弥回炉弹出稀有成就 第一机关兽出炉

九分游戏2020-11-15 22:12

  梦幻西游炼妖这个玩法虽然在大多数玩家眼里是一个高风险玩法,一般很难炼妖出自己心仪的召唤兽胚子,但是炼妖也有看系统几率,并不是所有的炼妖都那么让人心碎。有时候不经意间可能会让你收获惊喜,合出全服独一无二的召唤兽胚子。玩过炼妖的都应该了解,炼妖的目的就是想得到技能更多的胚子。只要技能数量上去了,资质属性都不是那么重要了。据网友爆料,近日某玩家无意中合出了全服技能最多的机关兽,胚子价值或破万元。一起来欣赏一下。

  说到炼妖这个高端玩法,对于很多平民玩家而言犹如谈虎色变,根本不敢去碰这个玩法。但对于那些勇于挑战的土豪玩家来说,炼妖就是家常便饭,翻页胚子回炉也是很正常的事。例如上面这组炼妖胚子,总成本过元,6技能观照万象谛听仍然无法满足玩家的内心,照样拿来与10技能出其不意吸血鬼回炉再造。

  从胚子技能可以看得出来,号主追求的是终极目标,翻页技能谛听召唤兽。看到弹出炼妖成就那一刻,全场沸腾,以为要梦想实现了,结果合出来的是副宠吸血鬼。

  虽然没能合出主宠谛听,但副宠也可以接受,10技能胚子变成了12技能,并且出其不意特殊技能还在,总体来说不亏。

  让玩家大赚特赚的是下面这组炼妖,玩家从藏宝阁上花888元购买了一只6技能须弥毗舍童子,然后与5技能的机关兽炼妖,不料弹出了稀有成就。

  炼妖出来的胚子如上图所示,11技能机关兽,攻击1212,成长1.223。虽然未能合出附加须弥真言的胚子,但却合出了全服第一机关兽,属目前技能最多的一只机关兽。

  关于上述11技能机关兽胚子的价值,网友各有各的看法,但大多数人认为价值过万元,甚至更高。目前藏宝阁上仅查询到了一只刚成交的机关兽,10技能须弥胚子标价2万元被秒,以这只为基准的话,上述11技能机关兽卖上万块应该没问题,毕竟全服仅次一只。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