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运气爆表鉴定灵饰不断出极品 一件装备赚1万

九分游戏2020-11-11 17:37

  梦幻西游中的灵饰装备最高级140级,但最热门的灵饰鉴定却不是最高级,而是中等等级80级。经常观看游戏直播的都应该鉴定,大多数土豪玩家都比较喜欢鉴定80级灵饰,因为80级超级简易灵饰隐藏着巨大财富。另外,即使没有获得超级简易特效,但同样有几率鉴定出高价值的极品装备,只要你运气足够好。比如下面说到的这位玩家,运气爆表,鉴定80级灵饰疯狂逆袭,不仅超级简易也出来了,还收获了一件万元货。

  我们先来看看第一车装备的鉴定情况,10件80级灵饰,耳饰6件,戒指4件,这两个部位都是比较贵的,也更容易爆出极品装备。

  10件装备的鉴定结果如下:

  收获双穿刺一速度属性耳饰一件,主属性为法术伤害。

  无形之中蹦出了一件超级简易特效,附加了相同属性双固定伤害,有点可惜的是没有附加三条属性,主属性也加歪了。不过还好,这件装备也可以卖一两千块了,总体来说小赚一笔。

  鉴定第一车装备尝到甜头之后,该玩家继续充钱鉴定80级灵饰,鉴定部位同样也是耳饰以及戒指。这一回的鉴定结果怎么样呢?一起来瞧一瞧。

  打开第一件装备就看到了双固定伤害属性,这是个人专属属性吗?

  附加相同属性的装备出了不少,但是没有双伤害双法暴,这一车宣告失败。

  第三车装备还是鉴定80级灵饰,然而鉴定出来的装备依然没有发现三属性相同的,双属性倒是不少,拿下两件双狂暴等级属性。

  真正让玩家咸鱼翻身的是上面这车装备,耳饰戒指各鉴定5个,中途没有成就,却收获了一件万元装备。

  极品装备不需要太多,一件就足够让你开心一整天,拿下了一件逆天的80级耳饰,附加双法术暴击一法术伤害属性,主属性还是附加法术伤害的,这就厉害了!按照目前藏宝阁上的标价,这件装备价值不低于万元,要是超级简易附加到这件装备上,那么价值或许超过50万。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