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武器鉴定出了专用无级别 老板依然乐开花

九分游戏2020-11-15 08:14

  在鉴定军火过程中,我们并不想遇到专用特效,除非鉴定的是项链或者更高级的武器,否则不希望弹出专用界面,更多的是希望获得无级别特效。然而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梦幻西游系统几率是我们无法预测的,我们只能顺着系统走,不管鉴定结果怎么样,只好默默地接受。有时候,鉴定武器想追求无级别或者高伤专用武器,结果却就了高伤无级别外加一个专用特效,这才是最气人的。然而有的玩家鉴定出了专用无级别武器依然开心,例如下面这位玩家。

  据网友爆料,近日一位玩家用69级仓库小号鉴定130级武器,结果遇到了专用成就,随手点击确定之后又弹出了逆天双蓝字成就,打开武器属性一看,发财啦!

  69级小号直播鉴定10把130级武器,无意中弹出专用界面,号主毫不犹豫就点击了确定了,然后又弹出了逆天双蓝字成就,最令人激动不已的是,无级别特效也来了。鉴定结果如下图所示:

  前面所鉴定的武器没有亮点,只有一把附加神佑特效的130级扇子武器,伤害属性还挺低的。而真正让玩家乐开花的是下面这把武器。

  点击专用成就却弹出了4个成就,物理系的追求、物理系的梦想、逆天双蓝字以及无级别。鉴定出来的武器虽然是一把专用,但号主从不后悔。因为自己的等级仅69级,有专用也直接可以带上了。130级扇子武器,附加无级别、必中双特效,单加魔力41,伤害493,命中583,综合伤害达到了795。武器价值虽然比不上非专用,但只要账号底子足够强,这把专用无级别依然还是很抢手的。

  当然,并不是鉴定武器遇到专用界面就随意去点确定,这还得看自己的角色造型,否则会让你后悔莫及。就比如上面这位玩家,129级女角色鉴定150级武器因手误鉴定了专用,结果爆出物理系的梦想,武器伤害很高,而号主却哭了。

  129级女造型角色鉴定男武器点专用,结果鉴定出来的是一把神器,伤害652,命中617,还附加了体敏双加62的属性,总伤害破千了。伤害再好也是徒劳,号主只能忍痛割爱把它幻化回炉。在这里提醒各位一句,在点击专用之前必须再三考虑,自己不能带的武器就不要凑热闹了,免得让自己难受。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