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鉴定90件160装备 总成本超100亿出22个蓝字

浩仔谈梦2020-11-09 18:27

  可能是看这两天出极品的概率很高,今天就有位老板要鉴定军火,而且鉴定的成本非常非常高,全部都是160级的装备,他能否一朝逆袭呢?跟着浩仔一起来看看吧!这应该是目前为止,浩仔带来的最贵的一波鉴定军火资源,各位坐稳了!

  自己打造90件160级军火,总成本超100亿,连续出了22件蓝字装备!

  一共是9仓库90件装备,全部都是160级的造型,可能各个区的物价不同,但是100亿应该还是有的。

  需要特别提醒的是,这90件160级装备,全部都是号主自己打造的,希望能通过自己的手打造出一件神器。

  话不多说直接看战果吧!

  第一车弹了法术暴击伤害成就,有没有带特技呢?

  特技出了,法术暴击伤害也出了,可惜特技不是很实用,法术暴击伤害上也不带特技,没啥大用。

  第二车,鉴定完一点动静都没有。

  只出了一双带简易特效的,没用!

  既然有祈福这个设定,那么在鉴定下一波装备之前,决定先祈福一下,160级装备没有无级别特效,所以我们就祈福特技和专有特效。

  祈福完真的出了特技和160的专有特效,一个附加穿刺效果1%,一个特技光辉之甲,如果两个放到一起,还算有点用吧,可惜是分开的。

  上一车没出祈福的封印命中率效果,没想到第4车出了封印命中率。

  出了封印命中率和特效,只可惜歪了那么点,如果是一个小特技该多好,另一件出了个套装效果。

  封印命中率效果出完了,接着祈福出破血穿刺,同样价值不菲。

  第五车鉴定完,没有一点声响。

  虽然没弹成就,但是出了两个特技,一个弱点击破和一个玉清诀,弱点击破跟破血狂攻是亲戚,玉清诀跟晶清诀是亲戚,又差那么一点点,不过值得欣慰。

  第六车出了抵抗封印命中率,带特技的话也不错。

  可惜了,同样出了法术伤害减免效果,但是特技并没有在他们两个上边。

  第七车,还是没有弹任何成就,可能该弹的都弹了,说不准会有意外惊喜。

  10件装备4个带蓝字,还是不小的惊喜,有条腰带还出了双蓝字,可惜不是愤怒,遗憾啊!

  第八车还是10条腰带,这次会出愤怒+特技吗?

  同样是10件装备4个带蓝字,还出了暴怒腰带,可惜只差了1个字啊!

  最后一车10双鞋,据说充钱能出好东西,于是我们直接冲了880块的点卡,证明我们充钱了,希望系统能识别,给我们出点好东西。

  一双笑里藏刀一双永不磨损,看来充钱有点效果啊,但是可能是充的有点少,给的特技小了点,要是晶清诀或者罗汉金钟,今天的成本就都收回来了。

  好了,这就是今天的军火鉴定资源,90件装备,22个带蓝字,运气还是很不错的,可惜就是没有什么很值钱的。

  老板还得加大力度啊!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