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取出价值万元角色 打开背包就先赚3000

九分游戏2020-10-17 17:42

  无论是土豪玩家还是平民玩家,相信谁都想购买到价格低廉且自己中意的游戏角色。而已经上架藏宝阁上的角色价值主要从修炼、技能以及装备等着这几个方面来衡量。但是有些装备道具在藏宝阁上是无法显示出来的,所以我们无法计算在价值总价值之内。例如系统绑定的装备、背包行囊以及仓库等这些道具是无法查看的,需要登陆角色才可以看到。因此,有些良心的卖家会在背包里留下一些高价值的装备,让买家收获意外之喜。

  近日,某玩家花1.5万元购买了一个角色,直播取号时在行囊背包发现了两件极品装备,仅打开背包就赚了3000多块。下面给大家展示一下这个角色的基本情况吧。

  玩家购买这个账号主要是看中了上图这件装备,130级专用项链,方寸山门派专用,项链初始灵力236,综合灵力高达296,同时点化了变身术狂豹套装效果,开运孔数满双5孔。这件装备还附加了专注特效,战斗时可以降低魔法的消耗。修理失败失败虽然达到了2次,但超高灵力的专用项链还是很有诱惑力的。

  与此同时,玩家还看中了上面这把武器。130级扇子武器,锻炼10级太阳石,附加特效绝杀,伤害569,命中609,附加体耐双加56,综合伤害达到了800。

  整个角色的主要价值就体现在上述的两件装备,其余的装备以及召唤兽都是空的。而让买家无意中收获意外惊喜的是行囊里面的装备,具体如下图所示。

  首先看到的是一把120级的专用剑,附加流云诀特技,单加魔力23。虽是一把专用武器,但伤害命中却还达不到物理系的追求或者梦想,这把武器的价值可以忽略不计。真正值钱的是下面展示的这两件装备。

  70级的晶清诀项链一件,熔炼灵力10点,点化连弩车套装效果,综合灵力属性144。

  再者就是一件70级非人造头盔,也是附加了晶清诀特技,点化灵符女娲套装效果。对于这两件装备的价值,估价帝老王给出的价值为3000出头。

  整个角色的估算总价值约为1.8万,而购买价格1.5万,相当于赚了3000多块。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