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全身晶清罗汉愤怒的109号 仅卖4000买家血赚

九分游戏2020-10-15 18:56

  每当我们在藏宝阁上购买角色账号时,首先了解角色的修炼技能等底子,再者就是所配置的情况,看有没有值钱的装备。还有一个就是锦衣祥瑞,虽然锦衣祥瑞无法交易,但可以提升角色账号的价值。我们购买角色最想看到的是,全身附加各种高端的特技特效,例如晶清诀、罗汉金钟以及愤怒等,这些装备都比较受欢迎的。近日一玩家就买到了这么一个109级号,全身装备附加晶清罗汉愤怒蓝字,成交价仅4000元,血赚的节奏。

  下面给大家展示一下这个价值4000元的角色,了解一下到底有没有赚到?

  俗话说得好,人靠衣装马靠鞍,这个角色穿上锦衣的造型是不是很炫酷?给人有一种穿着豪华版青花瓷锦衣的感觉。

  首先欣赏一下角色属性,109级化生寺门派,气血上限达到了7909,命中613,伤害884,防御高达1336。作为战斗中的辅助,能够达到这个属性面板已经算是一个合格的109级化生寺了。

  修炼以及辅助技能如上图所示,人物修炼点了防御、法术以及抗法三个,全满17级,宝宝修炼的攻击以及法术两个满17。再来看一看辅助技能,强身术满129,神速22级有点欠缺,其它生活辅助技能有烹饪以及灵石技巧。

  锦衣祥瑞如上图所示,拥有豪华版青花瓷一套,云龙梦一套。祥瑞有9只,其中限量版祥瑞分别有粉色小驴以及海豚恋人各一只。锦衣祥瑞总价值已经超过千元,修炼技能算1500元。这里已经回血2500,剩下的就是装备与召唤兽了。

  全身装备都附加了特技特效,70级的头盔附加晶清诀特技,满宝石满3孔的非人造装备。

  单加体质27的非人造80级武器刀,附加特技罗汉金钟,符石星位镶嵌了防御属性。

  其余的几件装备属性分别为70级水清诀鞋子,80级的愤怒腰带满宝石,铠甲是100级的装备,附加体耐双加41的属性,还镶嵌了9级月亮石、光芒石双宝石。

  灵饰装备比较普通一点,4段星辉石以上,点化金石之坚的特效。

  综合整个角色来看,真正让买家血赚的是原号主遗留下来的一只召唤兽。7技能全红连善个性宝宝,已经进阶的个性如意仙子,攻击1556,成长1.265,这只宝宝已经回血2000了吧,装备相当于白赚!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