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花三万取出69级号 估计起码赚一万以上

九分游戏2020-10-15 18:50

  在梦幻西游众多的角色等级里面,69级应该是属于高级与低级角色的分水岭。69级虽然离175满级还有很大的一个等级差距,但玩69级的人实力并不比175级的差,甚至投入的金钱甩175级服战大佬几条街。别看69级等级不高,价值几万块以上的69级小号满大街,随便一个号都是价值过万的。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是直播取号,玩家花3万元直接取出一个69级小号,结果收获了一把120级无级别武器,真的赚到了吗?一起去看看。

  角色账号已经取出来,造型是不是很惊艳?财源滚滚坐骑。

  登录游戏上线收到的还价是这样子的,绝大多数还价都是超过3万元,最高还价3.2万,看到这些数据,玩家默默窃喜。因为他花3万元就把这个号拿下来了,就不知道是亏还是赚。我们继续往下看吧。

  角色账号的基本属性如上图所示,69级的狮驼岭门派,命中2054,伤害1412,破千伤的69级小钢炮。师门技能没有满,最高仅点到了81,人物以及召唤兽修炼全满了。

  潜能果已经食用了20个,可以增加20个人物属性点。

  副本以及门贡积分全部被清空,仓库的物品也被清得所剩无几,没有值钱的道具。唯一让买家值得开心的是背包里还有一本高级感知兽决。

  下面来了解召唤兽技能资质情况,能不能回本就看召唤兽了。

  7技能全红高必壁垒击破攻宠,攻击1401,成长1.194的进阶雷鸟人宝宝。

  配置的法宠也很养眼,8技能全红须弥真言宝宝,法力资质达到了2338,这里先回血几千块。

  召唤兽只有攻宠法宠各一只,再加上一只神兽,5技能未转生进阶的超级熊猫。

  整个角色已经展示得差不多了,装备仅有一件,那就是下面这把武器。

  120级的专用武器,附加无级别限制特效,开满了4孔,单加耐力25,镶嵌10段红玛瑙宝石,伤害443,命中746,综合伤害691。武器属性不高,但作为一把120级大光无级别武器,价值至少3万以上,何况是成品武器。

  总得来说,买这个号肯定不会亏,能不能赚一个空号不敢说,但赚两只全红宠那是肯定的。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