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喝醉酒7000元买空号 以为亏大结果大赚一笔

九分游戏2020-10-09 18:54

  玩家称在醉酒状态下花了7000元购买了一个159级空号,他本人以为亏大了,结果网友看了之后却认为大赚一笔。这位哥们究竟买了一个什么样的角色呢?一起去了解一下。

  先给大家附上购买付款截图,来自少室山服务器的159级大唐官府,成交价6999元。买下这个号到底有没有赚头呢?

  上线看到别人还价7000,心里有了底,应该不会太亏。

  修炼截图所示,攻击修炼、防御修炼以及抗法修炼三修满25,宝宝控制力四个满20。

  师门技能方面,七个技能有5个已经达到了164,辅助技能就有点欠缺,强身术满140,但神速仅达到20级,生活技能仅有一个160级的炼药。

  经脉乾元丹已经使用了7丹,还有换乾元丹7个,乾元丹可以回血1000。

  赤裸裸的一个空号,武器装备可以说是没有的,身上带的是几件环装,仓库基本被清得一干二净,唯独值钱的有一个灵兜兜,可以与99个神兜兜兑换任意超级神兽。在当年,一个灵兜兜的价格大概1000元,现在不值钱了。

  召唤兽只有一只2技能凤凰,原号主这是嘲讽买家吗?干脆直接放生算了。铁公鸡的卖家,副本积分仅剩2443,可以兑换一张玲珑宝图,然后挖出了一个宝石。

  最后附加人物属性截图,气血上限3528,命中3438,伤害2404。整个角色的基本情况就这么多,大家觉得7000元买这个号有没有赚头?

  可以粗略计算一下,人物修炼算4000,宠修20一个算800,7丹算1000,保守估计总价值8000,即使想玩神木林的花500转门派也赚。估计卖家原来一直卖8000多,然后发现一堆还价6000多的,突然急钱用就6999卖了。说实话,这个号挺赚的。任务号的话,强壮神速不是问题,机缘什么更不用在意,用这些说买亏的只能当他是云玩家。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