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60级第一武器元身卖不掉 玩家决定冒险打造

九分游戏2020-10-04 08:39

  160级是梦幻西游武器装备目前最高的等级,但是打造160级与其它等级的装备不一样,并且附加的特技特效也有差异。我们知道,打造160级装备使用的是战魄与元身,打造出来的装备主要看元身的属性,属性越高,打造出来的武器就会爆属性爆伤害。这一期就给大家直播打造一个号称全服第一武器元身,因卖不掉,号主执意冒险自己打造了,假如爆出物理系的梦想成就,总伤害可能超越1100。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首先给小伙伴们直播鉴定一车160级武器,全部都是由160级高属性且附加特技特效概率元身打造出来的。元身属性虽好,但就不知道鉴定出来的结果怎么样了。

  10把160级武器,全场唯一弹出的一个成就,法术暴击几率。很可惜,没有出专用成就,看来逆袭的机会不大。

  附加魔敏双加46,伤害591,命中609,分解货一件。

  元身属性再怎么好,假如运气不好的话,打造出来的还不是破铜烂铁一堆。大家也看到了,伤害超过600的几乎没有,都是500出头,再多的双加属性也是浪费。

  唯一一把附加蓝字的武器,160级宝珠武器,附加法术暴击几率+0.51%,伤害591,命中605。伤害命中基本持平,这个还勉强看得过去,神木林以及女魃墓可以用。

  最令人期待的打造鉴定来了,160级第一扇子元身,命中546,伤害503。在高属性的同时还附加了体魔双加属性,很稀有的一个元身。据知名主播辣条哥分析,一旦爆出物理系的梦想成就,综合伤害最高可以突破1100,成长全服第一高伤武器。

  然而结果却悲剧了,打造出来的武器伤害仅554,命中598,附加的双加属性也惨不忍睹,算是凉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