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百万粉丝主播挖高图 连续挖出5个相同奖励

九分游戏2020-10-03 09:43

  高级宝图挖出高级兽决内丹的几率虽然不大,但运气再怎么差的人,也不至于挖一车高图不出一本兽决。正常情况下是这样子的,挖15张高图至少也会得到一两本兽决。比如上面这位玩家,直播挖15张高图,高级兽决连着出来。

  连续挖出了4本高级兽决,虽然只有一本高级连击是值钱的,但也充分证明,挖高级兽决并没有那么难。

  这15张高图最终的挖宝结果如上图所示,5本高级兽决,4个高级内丹,其中还挖到了两个破甲刃内丹,运气还算是可以的。然而下面这位官方主播就惨了,真的无脸见人了。

  梦幻西游官方主播雪无最近直播挖10张高图,清一色的五庄观高级宝图,目的就是想挖到一本高级必杀,结果却令人哭笑不得。

  前面两张高图挖出了一个环以及一个内丹,第三张高图开始就出现不寻常的奖励,连续炸出了5组花豆,不愧是有“花豆王子”称号的雪无。

  第二次挖出花豆还没让雪无觉得有什么,毕竟系统几率就这么狗血!

  然而当雪无以为准备可以挖出高级必杀时,又给他弹出了一组花豆,花豆三连击。

  自从挖出第一组花豆之后,雪无根本停不下来,花豆连续挖出了5组,这几率不仅在直播间的粉丝觉得不可思议,连续雪无都觉得系统有问题。

  最后一张高图也无法翻盘,挖出了垃圾内丹一个。直播挖高图的主播见过不少,运气这么水的还是雪无一个,真心没见过那么倒霉的挖高图。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