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被系统针对 跑环上交5只变异最后被气哭

九分游戏2020-10-01 08:46

  梦幻西游跑环是一种比较热门的单人玩法,只要人物等级达到60级以上就可以领取跑环任务。不过为了奖励考虑,一般选择145级以上的角色去跑环,等级越高越有利。跑过宝宝任务环的都知道,一共有100个任务,每个任务所需要的操作以及上交的物品道具都不一样。其中成本最大的任务就是上交指定的变异召唤兽,价格都是几百万游戏币一只,而且还不一定买得到。假如跑环遇到了变异,那么你就需要注意了,最后的奖励假如不好的话,那么你就亏大了。例如下面这位玩家,跑环被系统无情针对,连续需要上交5只变异,最后拿到奖励时被气哭了。

  跑环需要上交变异的几率很大,基本上平均每100环就需要上交一只。而且跑环任务所需要的变异不是覆盖所有的召唤兽,主要针对那些低级造型召唤兽。例如大海龟、海毛虫以及马面等这些比较稀有的变异,市场价格都是大大好几百万游戏币的。最令人心痛的是,刚开始领取任务没跑得多少环就需要上交变异,进退两难。该玩家刚跑到第25个任务就需要上交一只变异马面。

  遇到上交一两只变异属于正常的事,但是连续需要上交两只变异就令人气愤了,这是赤裸裸的针对打击。

  完成81环已经获得积分178分,第82环又需要上交变异龟丞相宝宝。为了省钱,号主决定拿普通变异来代替。遇到了两次变异以为就完了,结果前脚刚交完,后脚又需要上交变异海毛虫。

  据玩家透露,其实在80环之前已经遇到了两只,但是只上交了一只,另一只因价格太贵不敢买。

  经过一顿操作之后,最后跑出来的奖励令人心寒,把玩家都气哭了,花了差不多上千万游戏币,最后得到的是一个140级铁,价值200万不到。

  在这里给大家说一下,为什么遇到变异不上交,上交一只可以得到15分。主要原因就是变异比较贵,便宜一点的也需要四五百万,类似于变异海毛虫这种,估计需要七八百万,除非到最后几个任务需要控分,不然不要轻易上交。

  只要分数控制好了,不仅可以省钱,而且还可以拿到高等级的奖励。例如上面这位175级玩家跑环,分数刚刚控制好222分,奖励就是150级书铁或者战魄。

  关于跑环的等级以及积分奖励,大家可以参考上图。建议跑环等级155以上,才有更大的几率获得150级奖励。比如138级,需要积分234分才得到150级书铁,这个难度明显很大,一般做不到。但是175级的222分就比较容易,基本上一个月可以遇到好几次,几率还是蛮大的。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