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买号有惊喜 原号主遗留2仓库12级宝石

九分游戏2020-09-16 10:20

  不管是现实生活中,还是虚拟游戏世界里面,谁都想购买到物美价廉的东西,花最少的钱买最好的东西。梦幻西游作为一款古老的回合制网游,游戏道具的交易都是自由的,玩家可以从藏宝阁上挑选出自己觉得最划算的角色账号。一直以来,玩家购买角色账号时最希望看到的就是号上遗留高价值道具,原号主未清理仓库,登录游戏发现巨大惊喜。为了给买家遗留惊喜,正常来说,卖家或多或少都留下点值钱的东西。但是像下面这位卖家的就是比较罕见了,仓库遗留了2仓库宝石,基本都是11或者12级,买家赚大了。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玩家购买的是一个175级龙宫门派,来自夫子庙服务器,购买价格7100元,是一个无装备无召唤兽的空号,具体详情如下:

  人物属性面板如下图所示,昵称是亮点,封天地秒鬼神,总经验220亿,气血2964,伤害1546,法伤1731,成就点3127。潜能果以及乾元丹方面,已经用了125个潜能果,获得新版乾元丹数量为9个,没有机缘属性点。历史门派有凌波城、天宫,保存了力量、魔耐、敏捷以及魔力四套属性方案。修炼方面,法术、抗法以及防御满25,宝宝修炼有点欠缺。

  师门技能以及辅助技能方面,只有两个达到了180级,辅助技能只学习了强身术以及炼药、家具制造。

  锦衣祥瑞方面,拥有锦衣13件,其中限量版的锦衣有豪华版青花瓷以及绯织雪合一套,这里回本720元。限量版祥瑞只有一只,价值500元的霜雪龙宝。

  整个角色的基本情况就这么多,而给买家带来无限惊喜的是原号主遗留下来的东西,满满2仓库的宝石。

  在藏宝阁上购买的角色是无法查看仓库里面的道具,所以我们没有给角色账号加钱,这个得看卖家的心情。遇到良心一点的玩家,他可能会给你留下些可以换钱的装备。而上面这位卖家良心过头了,直接给买家遗留了2个仓库的宝石,而且都是11级或者12级。虽然宝石是翡翠石,价值不是很高,但是按照每一级1万游戏币计算,那么一个12级的合成成本也需要2000多万。现在差不多有20个12级宝石,价值4亿多,这些折合人民币就是3000多块。算上锦衣以及祥瑞的价值,这个空号相当于花了3000块钱,赚大啦!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