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绍兴兰亭秒了个化圣狮驼 留了半套值钱装备

三世迷尘2020-09-10 15:23

   现在化圣全满空号的价格大概是2.1万左右,这个号的取号价2.4万,不算很贵,但是只有化六,所以最多只能算2万的空号成本。

绍兴兰亭秒化圣狮驼

  标题我们提过这个号留了半套装备,如果这半套装备的价格超过4000,那么买家就是赚的,反之就是亏!

  下面一起来看看这个号有些什么装备!

绍兴兰亭秒化圣狮驼

  然后笔者一看装备就傻眼了,第一件就是变身加野兽男头,虽然只有11锻石头,但是已经要3000左右的价格了,第一件装备就差不多回本了。

绍兴兰亭秒化圣狮驼

  总伤956的160武器,虽然没有加属性,不过已经很高伤了16锻有988总伤,武器也有2000以上了。

绍兴兰亭秒化圣狮驼

  这个160衣服双加很爆炸,虽然防御不高,但是也打了11锻石头,初步判断2000左右的价格!

绍兴兰亭秒化圣狮驼

  这个150变身鞋子应该是几百块的货吧,失败2次,说真的不如130变身鞋子实在,150维修成本太高了。

绍兴兰亭秒化圣狮驼

  这半套装备就是这样子了,其他都是一些环装,不过算上装备的价格,这个号已经是稳赚了,算打个八折,应该都有赚5000吧!

绍兴兰亭秒化圣狮驼

  这个隐攻童子是后面买的,这个号秒来没有宝宝,就是有一点装备,仓库、副本积分、宝宝修炼积分、神器积分阵亡。

  号的情况大概就是这样吧,整体来说对这个号还是比较满意。

编辑:夏大雨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