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逃不过真香定律 梦幻西游全服最低秒化圣女地府

夏大雨2020-09-07 11:20

  每当卖号时,总会有人说,你肯定会回来的,这个真香定律似乎是个魔咒,逢卖必灵!笔者就是好被“诅咒”的玩家之一,卖了化九全满凌波城后,不到两个月又秒了个化一地府,坐标是蝴蝶泉,受锦衣影响,这次秒的是女号! 

  先来说加下价格,现在化圣号最低价是14500左右,月饼粽子吃少一点的,可能143000都可以交易,笔者秒的这个号,好像是吃了20多个潜能果吧,下面来看看笔者秒的这个号!

全服最低秒化圣地府

  先来看看积分方面,神器积分没有、副本积分也没有、善恶点也是只有几十,原号主清得很干净,一点惊喜也没有留下,感觉就是一个五开号!

全服最低秒化圣地府
全服最低秒化圣地府

  辅助技能满强壮、神速是不可能的,这个号只点了20多级接近30级,两个加起来能值500不?冥思才132很不满意,蓝是在不够用!

全服最低秒化圣地府
全服最低秒化圣地府

  仓库算是有个安慰奖,留了不少变身卡,像野鬼、蝴蝶这些比较实用的,还有一组灵箓、一组分解符、金柳露、炼妖石等等,最奇怪的就是留了很多50级带套装的装备,实在没想懂!

  这里大部分给我清了,前前后后加起来有400来万吧,算不错了,点卡是稳了。

全服最低秒化圣地府

全服最低秒化圣地府

  这个号的底子就是个标准化圣号,宝宝修全是上限20的,想补到25感觉遥遥无期,打算转回白云山后秒个家具店或者烹饪店,另外猎术打算补满去,算了下还差5000万,不算特别难。

全服最低秒化圣地府

  装备可以忽略不急,宝宝没有,只有一个普陀孩子!

  这个腰带是清理仓库的时候发现的,有时间锁带不走,估计原号主卖的比较急,也就一并送我了。

全服最低秒化圣地府

  这个旧版的孩子能值1000万吧,打了法连和法暴也是很有意思,虽说旧版还是现在不值钱,不过我还是觉得很实用,起码不用每天管亲密度,套装是高级冥思的白板套!

全服最低秒化圣地府

  这个号没有跑机缘,买号回来的时候收了3个去年的月饼,结果吃了3点力量,也是尴尬!

全服最低秒化圣地府

  最后宝图、口袋版奖励、股票存款那些都时候空的,取号赚翻天的事情还是没有发生,这个号的锦衣和祥瑞也没有限量的,问了下朋友取号亏不亏,朋友表示女号比男贵500-1000左右,所以还行吧!另外造型不太喜欢骨精灵,化圣后感觉太骨感了,想转成鬼潇潇,你们有什么好建议?

  周二的时候开平转就回白云山了,那边有宝宝和装备,到时候有猪友过来接机么?

编辑:夏大雨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