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炼妖狂炸成就 连续拿下两只翻页宠

九分游戏2020-09-05 22:20

  每当看见其他玩家鉴定出高价值装备或者合出翻页技能胚子时,我们都认为他的运气很好,号品也不差。梦幻西游中所谓的号品其实就是运气,一个账号的运气比较好的话,无论做什么任务很顺利,鉴定军火狂出蓝字,炼妖合宠的翻页成就也跳不停。所以号品很重要!从下面这位玩家就可以体现出来,用同一个账号炼妖狂炸成就,连续拿下两只翻页宠。

  一切的炼妖逆袭就是上面这组胚子开始,5技能力劈雷鸟人与5技能毗舍童子回炉炼妖。由于技能比较少,所以号主也没有期望太高,能够提升雷鸟人资质就满足了。

  然而这么随意一合,就炼妖出了一只携带力劈华山技能的8技能雷鸟人,攻击达到了1334,成长1.202。但是号主目标比较大,8技能力劈根本满足不了他,还需要继续挑战炼妖几率!

  为了冲击翻页力劈雷鸟人,这回找来了一只8技能高资质画魂,攻击1405,成长1.252,9+8技能回炉,合出翻页技能岂不是很简单的事情?

  来了!来了!它真的来了!昔日门庭若市的长寿桥依然还是炼妖最佳的地方,一共弹出了5个成就点,看到12技能合宠达人就已经知道逆袭了。

  合出来的是12技能雷鸟人,攻击资质提上来了,只可惜力劈华山没了,这就让人有点哭笑不得。

  为了圆了游戏梦,该玩家并没有放弃,继续用力劈日游神与8技能雷鸟人炼妖,打算从头再来。

  结果又炼妖出了一只极品雷鸟人主宠,11技能胚子,然而还是没有力劈华山技能。不过还好,法力资质突破2000,成长1.214,认证大法技能又可以满格子了,再拍一本须弥真言兽决就完美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