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埋头苦干一件事,轻松完成一亿小目标,狮驼补全满!

2019/11/01 作者:叶子猪整理

   众所周知,打图是梦幻西游中一项常见的赚银两方法,无数平民玩家靠打图挖图,走上了小康生活。这次给各位介绍一位专业的梦幻西游打图玩家,他打图和别人有什么不同之处,各位可以来学习下。


  首先要说的是这位玩家的等级很高,师门技能的等级却很比较低。其实师门技能比较低这事不怪号主,毕竟这个角色是号主不久前刚刚入手的。

  对于号主而言,全满号玩着也就图一乐,真想体验梦幻的乐趣,还是得从号底子比较差的角色开始玩。


  本以为这号仅仅是技能和修炼等级低,但出乎意料的是号主入手的这个角色,只换了2个潜能果,还有98个果子需要玩家用海量的经验去换取。

  估计有些小伙伴看到这里已经在忍不住笑,这种号还能有游戏体验吗?


  号主的答案是肯定的,号底子是差了点儿,能打得过贼王就可以了。于是号主开始了大家最熟悉的套路,边打图边变强。

  其实狮驼岭打图也是可以的,他很快便打到了100张藏宝图,100张藏宝图打够后可以去宝石商人处取出来卖了。


  在号主的服务器中,藏宝图的价格已经是3W梦幻币一张了, 一百张图就是三百万!不要小看这300万银两,一个月认认真真打图就是9000万银两,1个亿的小目标差不多也就是1个月多的事情。

  而且这是一条可持续发展的道路,这些银两也是号主前期提升自己的重要资金。

  当然,他只赚钱是不够的,玩家除了打图搬砖之外,必要的副本、日常任务也没有落下。这位玩家入手角色的第三天,去兑换了5个潜能果,现在他身上已经没多少经验了。

  他在兑换潜能果之前,顺便把师门技能也点了一些,按照这个速度,这个角色点成全满便指日可待。把一个渣渣号养成全满,想想都有成就感,各位少侠你们有这种体验吗?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