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13件顶级项链元身打造,出特技野兽与破碎都不开心?

2019/11/01 作者:叶子猪整理

   在人物的装备中,160项链应该是最贵存在了吧,其它的装备在成本上要逊色于项链很多。这位玩家今天要干一波大的,一共是13条160项链元身。

  附加特技概率的元身一共3件,其中更有一条附加特技概率18%而且灵力为199,单就这一个元身来说,都价值不菲了。其余没有附加特技概率的元身其灵力最低也达到了199。


  玩家正在积极的跑打造任务,小伙伴们别急,好戏即将开始。


  玩家戏称这就是在赌运气,所以选择了常乐赌坊来鉴定,希望能有好运气吧。


  刚刚开始鉴定就获得了野兽之力的成就,不知道灵力会是多少。


  居然获得了白板之日的成就,玩家表示有点慌,这波的成本属实有点爆炸。

  下面看看都有什么极品吧?


  为什么出的是专注,这要是永不磨损,那不是美滋滋么,索性灵力还算可以,多少能回点血。


  这就是刚刚那条野兽之力的项链,初灵还算不错,有提升空间,勉强能回口血。

  其余的8条的灵力大都是在210-230之间,就不给大家一一展示了。


  今天这波军火是亏是赚就看这最后3条项链了。


  又出了一个破碎,希望灵力能高些。

  又凉了,灵力太低,特技也不是很好。这波军火鉴定,玩家亏的不是一个惨字就能形容的了。

  小伙伴们,如果是你,是选择买成品呢,还是看号品手气呢?说说你的想法吧~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