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梦幻西游听说黑市拍卖古董盘子能赚钱 我来试一下水

2019/11/21 作者:网络

  之前看到相关文章,说玩宝象国的黑市拍卖能赚钱。今天有位玩家抱着怀疑的心态来试下水,由于资金有限,所以只带了70余万,看看能不能逆袭。


  玩家先购买7个古董秘宝,全部家当都在这里了。希望古玩店老板能手下留情,少砸碎一点。


  已经获得了7个未鉴定的古董了,玩家说自己好紧张,是成是败就在今天这一搏了。


  第1个,4位NPC参与竞价。虽然价格不是特别高,但是好歹获得了开门红,讨了一个好彩头。


  第2个,哎,这个价格还不如不出价呢。这价格让人看着真是闹心啊。


  第3个,玩家表示,看到出的这个价,自己的心都碎了。


  第4个,非常不错,玩家此时就快要回本了。

  还剩下3个古董盘子,今天是赚还是保本,就看你们的了。


  第5个,这个只有2位NPC参与了竞价,这要是再多几位就更好了。不过尽管如此,玩家回本之余已经开始有所盈利了。


  第6个,一共亮了11位NPC,差1位就是大满贯了。玩家乐的嘴有点合不拢了,赚钱了,太好了。


  至此7个古董都拍卖完毕了,玩家的运气非常不错,没遇过强盗、没遇过赝品。

  虽然赚的不是特别的多,但是胜在速度快啊。

  小伙伴们,你们的黑市拍卖是赚还是亏?可以来和大家分享一下你的黑市拍卖经历。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