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众星捧月花式挖图 20张梦幻西游宝图都是同一个坐标

2019/11/20 作者:叶子猪整理

  梦幻玩家都知道,不论是高级藏宝图还是低级藏宝图都有坐标,遇到相同地图、相同坐标的概率非常的小。今天这位玩家就给大家直播挖宝图,但是他这波宝图又与其他人不一样,19张低级藏宝图、1张高级藏宝图,其场景都是五庄观、坐标都是57.49。

  这个坐标汇聚了多少宝物呢?玩家采取众星捧月式,希望给自己带来不一样的运气。


  话说,收集到这么多的同一场景同一坐标的藏宝图,玩家没少废力气。直接开挖吧,希望他这特立独行的挖图方式能有好的收获。


  鼠标右键一顿点、点、点,兽诀、五宝、内丹一个没见。


  挖到了箱子,可是箱子里面却跑出了妖怪。玩家毫不留情的将其击杀。


  妖怪击杀成功后,继续开启无脑点鼠标模式。


  19张低级藏宝图全部挖完了,不过看着挖到的这些东西,玩家安慰自己道:没事,这都是铺垫,挺的住。

  高级藏宝图挖到了20个花豆,玩家崩溃了。低级藏宝图阵亡也就算了,高级藏宝图好歹给个高级内丹也行啊,20个花豆这算什么事啊。担架队,来吧,抬走下一位。小伙伴们,你对于玩家这样的挖宝图方式怎么看,来说说你的想法吧。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