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梦幻西游一亿三大战道人 简直是梦幻版西虹市首富

2019/09/20 作者:浩仔说梦

   云游道人已经来了一个多星期了,来之前很多人都喊,一定要管住自己的手,这次不会再秒道人了!但是每次一到整点,总会看到系统不停刷屏“高级必杀、高级偷袭、高级法术波动……”,这些高级兽决太诱人了,有点钱都抵挡不了啊,都想搏一搏,800多万变3000多万,这要刷多少任务才有这收益?好了,那么本次给大家带来的就是几个秒道人的资源,当然有兽决有星辉石!

  梦幻版《西虹市首富》,1.3亿秒道人,想亏钱都亏不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位玩家带来的是1.3亿,要全部秒道人!其实每次道人来了最重要的就是,千万别一次性多买,因为买多必亏,毕竟出好兽决大概率就在那,买的多肯定垃圾兽决多,不如一次秒个两三本,出一本贵书就回本,其他都是赚!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倔强老板,直接秒了14本兽决和1和星辉石口袋!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一本高级合纵垃圾书!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抢到个星辉石口袋,竟然是最垃圾的3级星辉石,这个纯赔!星辉石至少要秒到5级的才不会亏钱!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接下来高级感知,依旧是亏!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